字體大小:

立萬利創新國際發光 拿下世界品質評鑑特級金獎

作者/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專案組  資料提供/立萬利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立萬利創新首次挑戰世界品質權威評鑑Monde Selection,勇奪最高榮譽特級金獎,證明立萬利創新的研發實力及產品品質領先群雄,也讓台灣好品質揚名國際。

成立至今已有60年歷史的Monde Selection,每年皆匯聚80位各領域的國際專家成立專業評審團,成員均屬於組織外部人員,並根據其專業資格、能力、經驗和誠信度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產品進行評選。

從產品外觀、產品訴求、生產製造認證及多項品質測量等,嚴格評選出品質最優良產品。必要時,對於產品的科學分析將委託比利時聯邦公共服務機構認可的官方實驗室進行,以確保產品的所有商業聲明均準確無誤,並有科學依據。

今年,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匯集了來自90個國家的1000多家公司,超過3,100 種產品參與評鑑。

而立萬利創新旗下「威客維ABLS專利益生菌菊苣多糖PLUS」從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勇奪最高榮譽特級金獎;而「威客維黃金蟲草子實體粉包」、「威客維專利SP1胜肽營養素」也雙雙獲得銀獎肯定。

Monde Selection總經理Dimitri Delloye表示,獲得Monde Selection的品質獎項是所有致力於持續追求產品最佳品質的生產商和企業取得的重大成就,也替消費者做購買選擇時提供指引。

立萬利致力於為不同使用者需求開發所需的產品,這次威客維黃金蟲草子實體粉包、威客維專利SP1胜肽營養素、威客維ABLS專利益生菌菊苣多 PLUS的獲獎,代表立萬利創新產品已達國際級水準,值得信賴。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