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雞肉卷

2009-03-18 09:54:42 人氣 6800

美式雞肉卷

材料

材料:
美國棒棒腿2支、莎莎醬100g、美乃滋20g、生菜絲50g、
地瓜粉30g、墨西哥玉米餅2張 
調味料:
黃芥末30g、鹽5g、黑胡椒粒5g、白胡椒粒5g、百里香5g、
迷迭香5g、白酒50cc、月桂葉2片、鹽適量

做法

1.美國棒棒腿修清去骨成雞腿肉排後,至入醃漬料中,醃漬2天備用。
2.將美國棒棒腿取出後,沾上地瓜粉,以中油溫炸至熟,再以高油溫炸至酥瀝乾油漬備用。
3.利用平底鍋,乾煎墨西哥玉米餅至熱,抹上一層美乃滋,放上適量生菜絲,再淋上一大匙莎莎醬,將以炸好之雞腿排切成條狀放入,捲起墨西哥玉米餅成為筒狀,即可食用。

心得建議

具有HACCP認可的美國雞肉具有豐富的維生素B1和B2,是人體吸收熱量和代謝不可或缺的元素;維生素B2能讓體內的糖、蛋白質及脂質順利代謝,提升免疫細胞的能力。通過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審查的美國雞肉,含有豐富蛋白質(18.4g/100g),符合「高蛋白、低熱量、高安全」指標,保障食用上的安全性!

食譜分類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