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江說笑話:

2001-11-14

《搞笑世界盃棒球賽3──盜壘王》

「現在重播中韓之戰第七局中華隊得分的精采畫面。」

「………四壞球保送,楊兇嫌上到一壘。」

「雅虎!只要盜壘王楊兇嫌上到壘包後,這一分可以說是囊中物了,所以當楊兇嫌被四壞保送後,中華隊的啦啦隊就歡聲雷動,提前慶功了。」

「………下一棒是陳大風……投手最好準備動作準備投球……這時一壘上的楊兇嫌已經開始……向一壘審叫暫停。」

「他果然立即向一壘審提出盜壘要求。」

「投手問他要盜幾壘?楊兇嫌毫不考慮地用手指向本壘,全場又是一陣歡聲雷動。」

「此時投手回到投手板,楊兇嫌也回到一壘壘包附近,兩人怒目相望,楊兇嫌彎下腰,兩手觸地準備盜壘,投手也作相同動作……一壘審見狀後比了一個手勢指向韓國投手。」

「烏龜…烏龜……翹。」

「哇…哈哈哈!」韓國投手起身大聲狂笑後指著二壘壘包,並倒轉拇指向地面,向他挑釁說『你連二壘都到不了的』。」

「不過韓國投手還是先別高興太早,這是三拳兩勝制,還有兩拳的機會。」

「烏龜…烏龜……翹。…………烏龜…烏龜……翹。」
「烏龜…烏龜……翹。…………烏龜…烏龜……翹。」
「烏龜…烏龜……翹。…………烏龜…烏龜……翹。」

「哇…哈哈哈!」

「楊兇嫌果然神勇地連贏六拳,大搖大擺地以烏龜走路的方式踏進本壘壘包,得到中華隊的第二分,形成二比二平手。」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