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關懷八八水災 花醫員工不落人後

二○○九年八月八日,由於莫拉克颱風帶來超大豪雨,造成台灣東部以及南部鄉鎮的嚴重災情,有人沒了家園、有人沒了親人、有人至今仍失聯,而災區的物資補給以及事後的重建等工作,都需要大量的金錢與人力的援助,行政院衛生署花蓮醫院鐘威昇院長秉持人溺己溺精神率先捐出五萬元,並發動員工捐出一日所得約60萬元救助災民,為災民盡一份心力。

關懷八八水災,花蓮醫院總共募得約60萬元,款項會透過內政部賑災專戶,實際幫助災區民眾,全體醫護同仁、志工及到醫院的病患一同摺紙鶴及掛祈福卡為災民祈福,虔誠希望台灣,能盡快從災難中站起來,恢復美麗祥和的家園。

花蓮醫院院長鐘威昇表示,「人溺已溺、人飢己飢」的精神,是全人類最崇高的道德情操,希望全院同仁均能共同響應政府號召樂捐一日所得運動,略盡棉薄之力,以濟助陷入水深火熱的同胞。希望能協助受災家庭儘快渡過難關。同時也會遵從衛生署指示,派遣醫護人員進駐災區,為災民解決醫療問題。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