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骼麗注射液Prolia

Prolia 保骼麗注射液
Prolia 保骼麗注射液
藥品適應症

適應症

治療有骨折高風險性之停經後婦女骨質疏鬆症。說明:有骨折高風險性之停經後婦女骨質疏鬆症,包含下列任一狀況:有骨質疏鬆症骨折病史、具有多項骨折危險因子、先前接受其他骨質疏鬆症療法失敗或無法耐受其他骨質疏鬆症療法之病患。對患有骨質疏鬆症之停經後婦女,Prolia可降低脊椎、非脊椎和髖骨骨折的發生率。治療有高度骨折風險之骨質疏鬆症男性患者,以增加骨量(bone mass)。說明:Prolia 適用於治療有高度骨折風險(定義為有骨質疏鬆症骨折病史,或具有多項骨折危險因子)之骨質疏鬆症男性患者,或先前曾接受其他骨質疏鬆症療法失敗或無法耐受其他骨質疏鬆症療法的患者,以增加骨量(bone mass)。治療因為非轉移性攝護腺癌而進行雄性荷爾蒙抑制治療且具高度骨折風險之男性患者的骨質流失現象。治療糖皮質類固醇引起的骨質疏鬆症。說明:Prolia適用於治療有高度骨折風險的糖皮質類固醇引起之骨質疏鬆症男性與女性病人,這群病人指正開始或持續每日劑量等效於7.5毫克prednisone或以上的全身性糖皮質類固醇,並預計維持使用糖皮質類固醇至少6個月。高度骨折風險的定義為發生過骨質疏鬆性骨折、具有多重骨折風險因子、或曾接受其他骨質疏鬆症治療失敗或耐受不良的病人。
藥品用法與用量

用法與用量

詳如仿單
藥品詳細資訊
詳細資訊

劑型

注射劑

仿單連結

藥證字號

衛署菌疫輸字第000918號

發證日期

2011-08-18

異動日期

2022-09-21

有效日期

2026-08-18

許可證種類

菌 疫

藥品類別

限由醫師使用

藥品顏色

無色至微黃

單方/複方

單方

藥品包含成分

Denosumab

申請商

台灣安進藥品有限公司

製造廠國別

PUERTO RICO

製造商名稱

AMGEN SINGAPORE MANUFACTURING PTE. LTD.

製程

主成分(drug substance)製造廠

外盒包裝

相關成份表 - 1 筆資料

藥理分類

藥品成分 (學名)

內分泌&新陳代謝藥品,腫瘤、癌症藥品 Denosumab

《本藥典資料定期與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藥品資料庫進行同步更新,若您查詢之藥品外觀與藥典資料不同,建議可洽詢您的醫師或藥師,若是發現藥典資料有誤,請您來信客服,我們將儘快修正錯誤,讓藥典資料更加完善正確。上次更新時間:2024/01》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