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髪妝秀 玩色創意新主張

「REMIX 躍•迷思」髪妝秀 玩色創意新主張!



11月19日的TIGI「REMIX躍•迷思」髮型秀圓滿落幕,率先引領大家體驗2009年最絢爛的創意流行髮妝!此次髮型秀主題定為「REMIX躍•迷思」,也就是要設計師擺脫既有迷思、用混搭的概念激發嶄新創意!全場展出了多款展現型x色的創意混搭髮妝趨勢,包括14款男女髮妝、9款大師級現場操刀示範的創意髮款,加上8款與英倫龐克教主薇薇安.威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合作的整體時尚造型,完整呈現出明年度時尚流行的趨勢,大聲宣告大膽玩色、創意混搭的造型風潮來臨!

華麗豋場的「REMIX躍•迷思」髮型秀,預告2009年的髮妝流行趨勢將以混搭風潮為主,不論是在造型或是髮色上,都強調自由搭配與破除傳統框架的創意概念。模特兒所展示出的各式髮款融合了俐落的BED HEAD剪裁、性感捲曲的Catwalk元素,以及強調柔順美的S-factor髮質,讓人實際感受到TIGI豐富多變、創意無限的魅力!

秀展當天還邀請TIGI全球創意團隊現場親自示範「型x色創意混搭風潮」的剪髮造型,包括歐洲創意團隊總監Akos Bodi、中國大陸創意總監Ralf Boss、韓國創意總監Roberto Frigo、馬來西亞染膏創意總監Andy Cheong、紐約學院大使Donald Riggs、美國染膏創意總監Tammy Lowrey等6位重量級創意大師,展示各種特殊剪髮的技巧。一款款風格強烈、交錯搭配髮藝經典元素的亮麗造型,都在他們靈巧的造型魔手下完成,大師們精湛熟練的手法優美得如一場精緻的視覺藝術饗宴,台下觀眾無不為其吸引迷倒,並以饗徹台大體育館的如雷掌聲向大師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下半場主秀之一的全新「B for Men」系列發表,由四位陽剛味十足的拳擊手開場,接著是氣勢滿分的美式橄欖球員,壓軸是由熱鬧精采的KOI魔幻花式籃球隊表演,在團長柳丁和人氣王小夫的帶領下,各個團員無不卯足全力使出看家本領。不論是Justin一連串超炫的地板霹靂舞結合街頭籃球的動作;或是Ehome招牌的「火車過山洞」,都令全場觀眾沸騰不已!這一段令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的花式籃球秀,正充分展現了TIGI年輕、活力、充滿創意的品牌精神,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成功塑造B for Men要傳遞給消費者的熱情活力!



最後,眾所期盼的Vivienne Westwood訂製服壓軸豋場!每年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總是會為同樣具有前衛創意的TIGI團隊打造當年創新髮款的特殊搭配服飾,而且從不在TIGI以外的公開場合展出,連自己的伸展台上也不會出現。TIGI創意團隊特別將價值四百萬台幣的8套訂製服原裝空運來台,搭配TIGI創意髮歀一同展出。此次Vivienne Westwood採用拼接技巧接合多種質感的布料,並以誇張大膽的顏色和線條刺激觀眾的視覺神經,完美襯托出各款創意髮款的主要特色,不論是俐落、性感,或是狂野不羈的造型質感,都在無形中被強化升級,從頭到腳的為整造型完整而精準的表現出型色混搭的創意精神!

不論在國內或國外,TIGI年度髮型秀總是能引起時尚界的討論話題,也是時尚造型工作者注目的焦點。今年的TIGI「REMIX躍•迷思」髮型秀一如往常的吸引了眾多知名藝術工作者的注意,包括時尚髮型設計師陸小曼、Tony、Akin;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知名彩妝師張景凱、羅之遠;知名服裝設計師黃嘉祥(Jasper Huang)等人,萊雅、葳那、莎貝之聖等業界重量級品牌負責人,以及曼都、小林、快樂髮型等大型連鎖店負責人,都參與了這場時尚造型的創意派對!

與會來賓一致表示:「TIGI是充滿無限可能與前衛創意的髮藝團隊,每年所推出的新款造型總是令人驚奇!今年所推出的「型x色創意混搭風潮」造型概念,的確反應出時下的流行趨勢,一定會成為明年度最具代表性的流行指標!」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