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穆里尼奧如此陌生,皇馬需知恥而後勇


reebok台灣旗艦店
vans新鞋款
ugg雪地靴
timberland專櫃
new balance運動鞋

trippen蟑螂鞋
camper特賣會2010
alife鞋
lacoste鱷魚牌
stussy專賣店
royal elastics專賣店
這是無比美麗的一天,這是無比糟糕的一天。對於巴薩和皇馬來說,從今以後,這場5比0的比賽足以讓比賽雙方都永記於心。向來高傲的穆里尼奧再次來到諾坎普這座無比熟悉的球場,不管是作為對手還是這座球場主人的一部分,都留下了自己深深的烙印。



皇馬已經很多年未曾在巴塞羅那這座城市放肆的瘋狂了,今年由於號稱全歐洲最善於對付巴薩的主教練穆里尼奧的入住球隊,似乎多了份戰胜對手的底氣。再加上賽前不管是聯賽積分榜上還是射手榜上皇馬方面都處於領先地位,這一切彷彿都在預示著西甲即將迎來一番變革。



可惜這一切都在賽后變成了空談,一場比賽就足以改變兩隊的命運。從來沒有經歷過如此慘痛經歷的大比分失利,坐在教練席上顯得異常安靜的穆里尼奧如讓人如此的陌生,這是全歐洲最桀驁不馴,狂傲不羈的“魔力鳥”嗎?沒有了在場邊激情似火的指揮,沒有了隨機應變的審時度勢。似乎穆帥已經非常無奈的接受了這樣的結果。雖然心有不甘,但是畢竟無力回天。



不管是從比賽的場面還是結果來看,這都屬於皇馬的一場完敗,前場基本上沒有什麼像樣的進攻,對對方球門也就談不上太多威脅了。而防守上由佩佩和卡瓦略組成的中衛組合已經其他幾名防線上的球員面對巴薩水銀瀉地般的進攻顯得處處皆是漏洞,若不是卡西發揮還算不錯和球員個人能力較強,皇馬的防守體係不知道要被巴薩如何羞辱。當比賽結束的那一刻,穆里尼奧匆忙的和瓜迪奧拉禮節性的握手後頭也不抬的選擇離開,他知道這個夜晚不屬於他和他的皇馬。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5比0這樣的大比分再加上最後時刻的輸球又輸人,對於皇馬這樣的俱樂部來說,無疑是奇恥大辱。也許雙方的實力的確存在差距,畢竟強大的巴薩非一天建成,皇馬要想終結巴薩在西甲的統治地位還需穩紮穩打,一步一個腳印的重新回到自己的王者之路。聯賽如今還未過半,冠軍的懸念還依然保持著,從比賽本身來說,這只是一場丟掉了三分的比賽而已。比賽之後一切都又是新的開始,希望皇馬能夠通過這場大敗後知恥而後勇,迅速振作起來。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