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零紋眼週玻尿酸上立皮膚科

原理
Esthelis是目前市場上唯一能用於最表淺注射的玻尿酸
來自瑞士Anteis生物科技公司,採用微生物發酵的非動物性凝膠式玻尿酸,融合最新研發獨家專利技術CPM,創造了最貼近肌膚表層的新一代無痕肌玻尿酸,Esthelis與CPM技術開啟了美容醫學界的新紀元。
Esthelis安提斯玻尿酸,能注射於皮膚最淺層位置,同時不容易產生肉芽腫或結塊,注射後的觸感真實且自然。以最少的用量,達到最顯著的微整效果,目前全世界玻尿酸排名前三大廠,第一大廠為市占率最大的瑞絲朗(Restylane),第二大廠為來自世界第一的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的製造廠美國愛力根公司研發的喬雅登(Juvederm),市佔率第三的就是由瑞士Anteis公司所研發的安提斯(ESTHELIS)全球目前超過90個以上國家都在使用。
Esthelis是唯一採用黏著力與多密度基質的填充劑
Esthelis安提斯玻尿酸能刺激皮膚內膠原蛋白增生,恢復皮膚緊緻彈性,透過獨家專利技術CPM,注射時能減少病患肌膚不適感,使用後持續更可長達9~12個月以上。

改善部位

https://lslskin.com/beaut08.php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