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I'm醫研九:為你打造健康存褶

作者/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編輯部

看父母輕鬆上下樓梯、看孩子順利成長茁壯、看自己每天容光煥發,擁有健康的家人是完整的家。 

現實生活中,每天面對的挑戰無不要求我們保持最佳的身體狀態和精神活力。無論是職場工作、學業壓力、家庭責任,還是個人的自我實現,健康與活力始終是不可或缺的資源。然而,隨著年齡增長和日常壓力的累積,身體開始顯現疲憊的跡象,特別是在膠原蛋白的自然流失和能量水平的波動上。 

掌握膠原蛋白話語權 我是醫研九 凡事依研究 

從職場初入到步入退休的每一階段,無論是面對考試壓力、開車焦慮、熬夜疲勞、撫養孩子的忙碌,還是照顧年長家人的責任,這一切無不令我們身心俱疲。在這些關鍵時刻,我們的身體也經歷著膠原蛋白的自然流失。 


I'm醫研九深知您對家庭的重要性,也了解隨著年齡增長,保持健康不成為他人負擔的需求。因此,我們以科學研究為基礎,致力於開發出能真正滿足您需求的解決方案。我們引以為傲的成果是超越日本年銷10億條的「元膠原」和由精選雞胸肉製成的新一代科學胜肽雞精「多力肽」。 

元膠原與多力肽:科學與健康的完美結合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都強調小分子。然而這樣不夠,我們更願意認真對待你,將元膠原標示的更詳細,並且承諾你:  

  • 吃的對:膠原蛋白機能性成分(定序三胜肽、二胜肽)  
  • 吃的足:1g足量含有50%定序三胜肽、10%二胜肽  
  • 吃的到:胜肽分子量<500 Da,不需消化直接吸收  


另一方面,多力肽作為雞精的升級版,其特點包括: 

  • 高濃度活性肽:含有80%生物活性肽,低溫萃取技術完整保留所有營養成分。 
  • 營養豐富:富含牛磺酸、精氨酸、BCAA、肌肽甲肌肽、游離胺基酸。 


I'm醫研九堅持以科學研究為基石,不斷創新,確保我們的產品能真正滿足您的生活需求。讓我們攜手,共同維護您和家人的健康與活力。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