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人氣

      976

      累積人氣

      147

      粉絲數

      770

      回答數

      3

      文章數

骨科

骨科,禿髮治療,美容醫學,老年醫學

台大醫師
骨科專科醫師
高醫骨科資深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運動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關節重建醫學會會員
手外科醫學會會員
關節鏡醫學會會員
美國醫師考試合格
美容雷射學會會員
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
疼痛醫學會專科醫師
熱河診所院長

熱河診所院長

膝肩關節潤滑液注射,尾椎孔注射法(坐骨神經治療),PRP關節注射,骨骼肌肉超音波檢查及導引注射,體外震波治療,五十肩,關節炎,網球肘,運動傷害治療及預防,膝髖關節重建,骨質疏鬆症。醫學美容,美容雷射,除皺針進階注射,青春痘快速療法。

抗老變美沒問題(元氣齋出版社)
散見於各大報(約20篇)
自立晚報、自由時報、中時晚報、民眾日報之多篇醫療報導

曾經我沮喪過、迷惘過,也曾經退縮過,因為雖然研讀過汗牛充棟的醫學書籍,參加過無數國內外大小醫學研討會,但是在面對頑強病魔時,常常會讓我突然間感覺自己的渺小與無能,唯一能作的就是用有限的工具幫助求診的無助病患,減輕少許疼痛,延長生命的保固期。

近年來突然間出現了”體外震波”、”PRP生長因子”、”骨鬆預防針”、骨骼肌肉神經超音波”介入療法”,在熟練的運用之後,看著面帶愁容來診的病患,臉上痛苦的線條逐漸冰釋,雖然仍未能馬上康復,但是在每次回診時看到他們步伐由蹣跚變輕盈,肢體由僵硬變靈活,甚至能重回他所愛的運動場,我的醫療工作由負擔變成一種興趣。


感謝日新月異的科技讓我如虎添翼,在看完診走出診間,病患的回眸一笑餘光中,我看到了目標明確的康莊大道。

專注於美容醫學多年後,深感過去醫學與美容之間的鴻溝實在太大,經細心研究結合兩者優點後,從很多求診者的滿意度得到肯定,也成為推動我不斷研發新技術的動力。

醫師照片

吳錫松

醫師 骨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