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33069說笑話:

2001-12-20

據說,美軍1910年的一次部隊的命令傳遞是這樣的:

營長對值班軍官:
明晚大約8點鐘左右,哈雷彗星將可能在這個地區看到,這種彗星每隔76年才能看見一次。命令所有士兵著野戰服在操場上集合,我將向他們解釋這一罕見的現象。如果下雨的話,就在禮堂集合,我為他們放一部有關彗星的影片。

值班軍官對連長:
根據營長的命令,明晚8點哈雷彗星將在操場上空出現。如果下雨的話,就讓士兵穿著野戰服列隊前往禮堂,這一罕見的現象將在那裏出現。

連長對排長:
根據營長的命令,明晚8點,非凡的哈雷彗星將身穿野戰服在禮堂中出現。如果操場上下雨,營長將下達另一個命令,這種命令每隔76年才會出現一次。

排長對班長:
明晚8點,營長將帶著哈雷彗星在禮堂中出現,這是每隔76年才有的事。如果下雨的話,營長將命令彗星穿上野戰服到操場上去。

班長對士兵:
在明晚8點下雨的時候,著名的76歲哈雷將軍將在營長的陪同下身著野戰服,開著他那彗星牌汽車,經過操場前往禮堂。



起床號



輔導長看見明天即將退伍的阿凱正在錄起床號音樂,就拍拍他說: 「不錯,好習慣要維持對你是有幫助的!」

阿凱沉默了一下後說: 「是啊,回家後我每天六點就撥放起床號,媽的!老子我就是不起床,看有誰能對我怎樣!」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