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悟空,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 ...

唐僧:悟空,你進來吧!(打開牢門讓至尊寶進來)

  至尊寶:坦白說,我不是你徒弟,我更不想是你的徒弟!大師你慈悲為懷,你就放了我一馬吧,好嗎?

  唐僧:悟空,你知不知道什麼是鐺鐺鐺鐺鐺鐺?

  至尊寶:什麼鐺鐺鐺鐺?

  唐僧:鐺得鐺鐺鐺鐺鐺,就是(唱道) On--ly you--!能伴我去西經;On--ly you--!能殺妖和除魔;Only you能保護我,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你本領最大,就是Only you--!

  至尊寶:哎……

  唐僧:On--ly you--!別怪師傅嘀咕;戴上金箍兒,別怕死別顫抖;背黑鍋我來,送死你去,拼全力為眾生!犧牲也值得,喃嘸阿彌陀佛!

  至尊寶:我真的不行啊,我跟你說……

  唐僧:On-On--!

  至尊寶:On你媽個頭啊!你有完沒完啊!(一拳將唐僧打倒)我已經跟你說過我不行了,你還要On-On-!On-On-!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再On我一刀捅死你!

  唐僧:悟空,你儘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捨生取義,你自然會回來跟我唱這首歌的!喃嘸阿彌陀佛、喃嘸阿彌陀佛、喃嘸阿彌陀佛……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