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中小學生壁報及作文比賽

已於上週五(6/5)上映的高質感電影【盧貝松之搶救地球Home】口碑持續加溫中,許多看過電影的觀眾紛紛對於片中如同繪畫般的美麗畫面以及極具詩意的運鏡方式傾倒不已,而這部極具意義的電影也引起許多公司團體的關注,在週末二日有許多戲院都有團體包場,顯示台灣民眾對於優質電影的高度支持以及對於環保議題的重視!
而為了讓國家幼苗更加了解地球生態以及更正視地球現在所面臨的種種問題,電影公司特別舉辦【我的搶救地球】壁報比賽以及作文比賽,並會評選前三名致贈<搶救地球>獎金,讓小朋友們可以好好思考要如何親身做環保。壁報比賽對象設定所有設籍台北市國小,以班級為單位報名參加,將壁報成品照片上傳至[email protected],註明佈置主題內容/學校/班級/聯絡人姓名.電話.E-mail;第一名可獲得獎金1萬元;第二名5千元;第三名3千元。
而【我的搶救地球】作文比賽的對象則是所有設籍台北市國中小的學生皆可報名參加,將作文存成[我的搶救地球行動.doc](3Mb以下) )E-mail 至[email protected],並註明學校/班級/聯絡人姓名.電話.E-mail;第一名可獲得獎金5千元;第二名3千元;第三名2千元。兩項活動截止日期皆是6/15日。
生為地球人,我們必須保護我們身處的地球,讓它永續生存下去,在【盧貝松之搶救地球】中,導演將帶領觀眾深入全球54個國家,透過鏡頭,我們可以看到地球的美麗以及它現在所面臨的問題,像是地球暖化、水資源不均以及因為人類的濫用以及過度享受,讓地球資源短缺甚至傷害到地球的存亡,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請大家開始動手做環保,保護我們的地球!6/5起,盧貝松邀請您一起進戲院,觀賞探索地球之美麗與哀愁的【盧貝松之搶救地球】!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