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人生如夢,築夢踏實 因為夢〝亞詩 〞誕生了

人生如夢,築夢踏實 〞因為有夢所以誕生了〝亞詩 〞

〝亞詩〞服負者人 SEN 成立 於1984 年。23 年來本著對美髮藝術之熱愛與執著 .創造許多美麗的故事同時幫助了數以萬計為三千煩惱絲而苦惱的人 。 當然也為美髮藝術界造就了多位創意大師 , 讓〝 熱愛秀髮的 〞及〝熱衷把人變美的 〞有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 因為我們堅持頭髮不只有生命 , 更有令人無法置信的魔力。我們總是發現您越是真心愛護它,它就會以美來回報您。

〝成功的人做不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 〞是流傳於 〝亞詩團隊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正如大多數第一次初到 〝 亞詩造型沙龍 〞的消費者總會說 『 哇 』! 亞詩造型沙龍的服務好特別喔 ! 我們相信與顧客之間的關係絕非在於〝 價格 〞而是〝 價值 〞。

唯有真心的對待每一個人 , 才能真正從對方滿意的神情中得到真正的滿足與快樂 。所以〝 熱情 〞〝 挑戰 〞〝 專業 〞〝 分享 〞便是〝 亞詩團隊最終致力的目標 〞。 而不斷於專業技術能力的提昇便是每年〝 亞詩 〞重要的年度大事;不可或缺的一環 ,凡國內、外訓練的課程 ,常也可見 〝 亞詩人 〞 的蹤跡然而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更是〝 亞詩 〞不忘本的堅持 , 每年定期參與及支持肯邦舉辦之關懷生命生態等各型公益活動 。每月亦為社區內舉辦 〝 敦親睦鄰 〞關懷老人免費義剪 。也多獲肯定及鼓勵 。

然而對提昇服務品質之列更是我們最重要的學習課題、 〝亞詩〞堅持用最好的在顧客身上,所以於1993年開時陸續引進由肯邦代理並獲年度風雲商品之美國源裝進口PAUL MITCHELL 專業美髮系列、讓顧客享受真正純植物精華之高貴產品的照護、並能隨心所慾的游玩於髮型自我DIY的世界。 而為擴大服務不同對象及性別之顧客、更引進針對於男性專屬的美國American Crew系列•Y世代的 difi系列及時尚新賓特別品味人士之美國modern elixirs純植物有機系列等…..。 為讓顧客在被服務時有安全、舒適及健康的的理想,亞詩特別為顧客準備 日本最新〝高科技〞硬,軟體、如日本最新頭皮診測儀器 、全自動SPA頭皮水療、高科技的燙髮儀器……等,為顧客做最好的服務。

髮型DIY教學是我們的責任,當每位顧客設計完髮型後設計師們將免費教他做DIY教學來解決顧客們設計後自己整髮上的困擾, 還再跟別人共用一把梳子嗎?

工具消毒
真正的專業是建立在對顧客的尊重上,即使是您看不到的地方, 我們都注意到!
全程採用『一人一套』顧客專用梳,一經開封使用後,立即進行器具消毒、包裝程序,確保顧客所使用的任何器具及梳子,都是安全衛生的讓您使用的更安心。 預約制─ 忙碌的現代人,特別重視時間的管理,而『預約服務制』讓忙碌的您不需浪費等待的時間,同時輕鬆享有設計師專屬個人化的服務。

我們的承諾:
1.若您在本店所接受的技術服務上有任何不滿意時,請於10 日內告知我們,我們將再為您做最好服務。

2.若因在本店購買產品時,返家後若在產品的使用上或品質 有任何問題,我們將再提供您免費DIY教學或更換適合您使用的產品。

我們絕對不希望您在本店消費後,發現有不能解決的煩惱。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