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酒店 の 迷思

在每天都會去逛一下的女性論壇裡,看到這麼一個標題

【酒店小姐】



她的文章如下:

.....................................................

各位水水們,我想請問你們喔!你們覺得酒店小姐,全都是不好的嗎?



我剛剛在別的地方,看到了一個水水說的話,




【在酒店上班的沒一個好東西,整天只會勾引男人、出賣肉體、愛名牌、愛慕虛榮】




老實說,我本身就是在酒店上班的,所以,我看到了這些話,我覺得很心酸




我可以用生命擔保,酒店小姐絕對不是每個都有在外秀,就是跟客人出去睡覺,為什麼一樣是工作,在酒店上班就必須要給人家罵到這麼難聽呢?




我們也是人,也有感情、也會哭、也會笑的啊!電影上常演酒店小姐被買出場、帶去睡,那我們就真的要被買出場、帶去睡嗎?




我一直相信命運是上天安排好的,但是人生是自己走出來的,請各位水水想想,新聞常在報導說多少人無法養家糊口,所以自殺的,




如果他可以放下身段,去酒店上班的話,那是不是多救了好幾條人命,難道酒店就是一無是處嗎?如果酒店小姐要被批評成這樣的話,那援交妹、落翅仔不就不用活了,可是各位水水有想過,不一定那些落翅仔,就是靠著跟人家睡覺在養活一個家的,不然一個女生要叫他去搶嗎?




人家都說酒店小姐就是愛買名牌,可是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連一個名牌都沒有,




我們也許賺著比別人多,比別人輕鬆的錢,但我們也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代價了,所以請各位水水不要再對酒店小姐有偏見了!



............................................
看完之後,隨即回應↓

............................................

啪!啪!啪! 忍不住為水水鼓掌!



個人覺得職業真的無分貴賤。想想...酒店小姐會自己跑到街上或是家裡頭拜訪拉客嗎?



當然不是,是男人主動過去的,男人不去,怎會有酒店這玩意兒?



酒店小姐並不等於愛慕虛榮、浮華不實、濫交。




如同公司上班的女職員與工廠做事的員工也並不等於都是潔身自愛、樸實專情!



講難聽一點,我覺得會將其職業以偏概全的人,她本身的心態就不正確了!



為什麼女人不會去說在大公司上班的女秘書,而會去攻擊在酒店上班的公關呢?





一樣都是每天穿的漂漂亮亮的、一樣都要出去應酬、一樣都會坐在男人旁邊、一樣都要幫客戶(男人)倒酒,怎會評價落差如此大?



是不是這些討厭酒店小姐的人,都有階級觀念?還是太自卑?亦或壓根兒瞧不起比自己窮、學歷低、家境清苦的人?



嫌惡酒店小姐的人,試想之,若有一天,妳走投無路了,負債累累、而且短時間內一定要有所得,否則全家喝西北風時,您又長的不錯,妳會不會想到去做酒店小姐因應一下危機?



別說那些清高的話,在工廠做事也可以ㄚ什麼的,在工廠做事可以馬上領到錢嗎?





一旦一無所有,還能去工廠做事..我就奉妳為神!可以半個月甚至一個月不吃不喝!





一棵年年長出有甜美滋味果實的樹,難道就沒有酸澀無味的果實嗎?



警察都是好人嗎?答案相信一定都是否定的。那麼憑什麼一些爛人還有資格當警察?





同理心....

............................................



其實還想說,多數人對酒店小姐都有一種錯誤的觀念。



她們說,酒店小姐當場在那裡做那檔事情..覺得那些女生很髒~酒後亂性..男人最愛..花光這男人的錢再找下一位....



實在是把男人想的太白痴了!什麼年代了,妳當男人還那麼笨嗎?酒店跑多了,男人也懂得把口袋扣緊的。



沒錯!是有哪種當場以嘴巴幫客人做性服務的店,



不過那可不是酒店,那種「樂器店」根本沒有營業執照,而有營業執照的酒店,是連上空都不行的。





曾去過一次「樂器店」~實在太好奇了!



幾乎都躲在商業大樓裡,一進去,其裝潢之簡陋,實在只能說它是有包廂的卡拉OK吧,一直想目睹的小姐服務,終究是沒看到,



不過大致上瞭解為什麼有的女孩可以接受而在那上班~他們不是未成年,就是年紀有一丁點過大或是體積有些寬廣。



唉...生平最討厭的就是,一樣都是女人,卻把男人當天,一逕地攻擊同性,還兀自得意洋洋、自認清高。



甚者,男人跑掉了,於是把情敵形容為風塵中的「酒店小姐」似的,將所有過錯都撇乾淨。看來十分可笑,也十分可悲....



沒有男人,就不會有「酒店小姐」「傳播公關」



相對的 管仲也就不會是綠燈戶之首了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