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1-12-22

◇ 人家不要小孩子 ◇

有一名國小男學童,小學五年級時,就開始暗戀班上級任女老師,直到升上小學六年級,小學生心想,再不向老師告白,升上國中就來不及了!
於是有一天,終於鼓足勇氣,跑到老師的辦公室,跟老師表白自己的強烈愛意。
女老師聽了男同學的大膽示愛,先是不斷的開導該名僅有十二,三歲的男學童,老師說:某某同學,你對我的好感並不是男女之愛,我們是師生,你只是尊敬我才有這種感覺。
男學童說:不是,我很了解自己的感受,我是真心喜歡老師,我這兩年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和老師結婚!
老師不斷的勸說:我們的年齡差距很大,我比你老好多好多,你以後長大了會找一個更好,更合適你的女孩!
小男生說:不!我這輩子只愛你一個,而且愛情是不分年齡的,我會好好愛你。
老師規勸了很久很久,小學生就是不聽,最後老師被纏得受不了了,只好硬著心腸跟小男孩說:我不要小孩子啦!
只見小學生露出很世故的笑容,跟老師說:老師,放心,我會很小心的,我不會讓你懷孕!
老師:..........................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