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顏說笑話:

2002-04-18


雲英未嫁,小姑獨處的小美,在伯母的介紹下,第一次相親。

心中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心頭小鹿亂撞砰砰跳,一番老套的客套後,小美覺得男方魅力不足,何況自己條件也不錯,年輕機會還有很多,心裡打定主意想要拒絕第一次的相親。

正當小美想的起勁時,男的突然開口問:「請問妳是第一次相親嗎?」

接著又說:「其實我朋友給我忠告,相親時若沒有重大不滿,最好跟第一次相親的對象結婚。」

他解釋說,「根據朋友相了很多次的經驗,相親次數越多,對對方的滿意程度會越來越下降,因為每一次相親會對下一次有更多的期待,他朋友最後不得已結婚了,卻覺得第一次相親的女孩最好。」

小美此時臉紅紅心跳跳心想:「天哪,他是不是在暗示我了?」

女孩越想越興奮,『這男人愛上我了』,不禁有點得意,內心酥麻麻的,想想他說的好像有些道理,而且他的條件並不差,只是少一點她所希望的魅力罷了,似乎可以再考慮考慮,小美的心志動搖了。

於是,小美有點羞答答地問:「那您的意思是....打算聽從你朋友的勸告嗎?」

「是啊!早聽他的勸告就好了!」這男的一臉悔意。

甲女: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妳也可以對男朋友如法炮製呀!
乙女:這方法我早用過了,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有一個女孩有很嚴重的狐臭,從小就很孤僻,十八年後,她長大了,雖然美若天仙,但是狐臭仍然很嚴重,後來在巧合之下,她交了一個男朋友,兩人非常恩愛,可是後來她男朋友也發現了她的狐臭,要和她分手,她知道了以後非常的傷心,傷心之餘,她到教堂去散心,在耶穌前深深的祈禱,她告訴耶穌她會全心全意的信教,請耶穌讓她的狐臭不要那麼嚴重,在她認真的禱祈的同時,有一個東西掉她的面前,她一拿起來看,差點沒昏倒...!因為那是一根「釘子」!
<耶蘇把手舉起ㄨ著鼻子,釘子是指釘住耶蘇的釘子由手脫落>

有一位神父常把三字經掛在嘴上
有一天神父與修女相約打高爾夫球.第一竿, 神父把球打入泥堆.
神父: " 他媽的, 打錯了."
修女: " 神父, 不可以說髒話, 上帝會生氣的."
此時晴朗的天空突然轉成烏雲密佈, 好像山雨欲來之勢.神父不睬, 繼續揮出第二竿將球打入草叢中.
神父: " 他媽的, 又打錯了."
修女: " 神父, 不可以說髒話, 上帝要生氣了."
話完畢, 立刻傾盆大雨, 雷電交加.
神父不答, 繼而揮出第三竿, 球落入水池中.
神父: " 他媽的, 還是打錯了."
修女顫抖雙手合十: " 神父, 不可以再說髒話了, 上帝真的要生... ".
話未說完, 一道閃電自天際劃下, 打在修女身上. 修女當場氣絕倒地.天上傳來低沈的聲音: " 他媽的, 打錯了 ".

某日,體型壯碩的A女正在搭公車,但車上只有站位,所以A女就找了定位站著緊握拉環。
公車開得非常快,突然一個緊急煞車,只見「啪」的一聲,A女跌跌撞撞的到了司機旁邊...
臉紅的對司機說...「不好意思,把你的拉還給拉斷了」
司機沒好笑地回答「歐!沒關係啦,集三個拉環送司機簽名照乙張喔!」

甲乙兩死黨一起去拉斯維加斯豪賭,結果甲輸了所有家產,乙也輸到只剩下一間破房子。
乙:真苦呀!我昨夜一整晚都睡不著。
甲:哦!我昨夜睡的像嬰兒一樣。
乙:不會吧!你竟然比我看得開?
甲:不!你知道嗎?嬰兒睡覺的時候是每小時起來哭一次。

某天,兩個秀斗騎著腳踏車,突然其中的一個把腳踏車停住,接著把輪胎的氣放掉。
『你在幹什麼?』另一個問。
『喔,因為我踩不到踏板,所以我想把氣放掉應該就踩得到了。』他回答說。
第二個秀斗跳下車,把車把和坐墊拿起來,並把它們的位置對調。
『你又在做什麼?』第一個秀斗問。
『哼,如果你一定要做這種愚蠢的事,那我乾脆回家算了。』

酒吧裏,一位性感美女在吧台邊坐了下來,並擺出了撩人的姿勢。她勾一勾食指示意酒保靠近她。
她雙手捧著酒保的臉一邊撫摸,一面用性感的聲音說:「你是這裏的經理嗎?」
「不是。」酒保回答。
美女把手伸到酒保的頭髮裏,問:「那你可以幫我把經理叫來嗎?」
「恐怕不行… 」酒保說:「有什麼我可以效勞的嗎?」
美女把手指伸到酒保的嘴唇上,酒保情不自禁的開始吸吮她的手指。十根手指都吸吮一遍之後,美女說話了:「本來想告訴你們經理,女廁所裏的衛生紙用完了… 不過,既然你已經把我的手指都吸乾淨了,我想,那就不用了… 」



有一天,我在火車上遇到一對戀人。
男生問女生:「妳為什麼會看上,我願意跟著我?」
女生低頭回答說:「我幹你老師」。
男生先是一楞,然後想自己是不是誤會了,又再問了一次:「ㄟ,妳剛說什麼?」
女生紅著臉更大聲的說:「我幹你老師」!
這時,火車上的人都往這看,紛紛投以異樣的眼光。
女生不解的說:「對啊,就是幹你老師嘛!」
男生開始覺得懷疑了:「妳幹嘛說髒話啊?」
女生委屈的說:「我又沒有說…我又沒說…我說幹妳老師…又不是髒話……」
男生不耐:「幹妳老師不是髒話啊?」
女生小聲說:「哪有…哪有…我哪有說『幹妳老師』,我說…我說……『幹妳老師』啦!」
聽了好一陣子的男生終於知道了……大聲的說:「喔,是…看…我…老…實…喔」!
這時,全車的人都鬆了一口氣。
那男生說:「妳真的要好好練國語了,講話嚇死人了。」

在一個資訊展覽會上,微軟公司的創辦人比爾蓋茲語重心長的說:「如果通用汽車(美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能使他們的科技進展速度如同資訊產業的進展速度,那麼我們今天的汽車售價僅需廿五美元,每一加侖汽油可以跑一千英哩。」全場來賓皆覺深有同感,並給予他熱烈的掌聲。

為了回應比爾蓋茲的評論,通用汽車當時的總裁傑克威治特別發佈一篇新聞稿,內容重點為:如果通用汽車發展科技的方式如同微軟一樣,那麼我們今天的汽車就有以下特色:

1. 汽車每天會毫無理由的撞毀(crash)兩次。

2. 每一次道路標線重漆或是交通標識改變時,你就必須買一輛新車。

3. 有時候你的汽車會毫無理由在高速公路上停下來,你只好接受事實,然後重新發動、重新上路。

4. 行駛時有時還會出現「方向盤驅動程式:這個程式執行作業無效,即將關閉,原因不明或是煞車系統沒有在指定的時間內回應!請洽汽車製造商!Abort,Retry,Fail?」,有時候,你操控汽車右轉、左轉或倒車時,可能會造成汽車熄火,而且拒絕再度發動,唯一解決方法是重新安裝引擎。

5. 每一輛車只能有一名乘客,除非你買的是汽車95/98或汽車NT/2000。即使如此,你還得加座椅,座椅的價格和汽車差不多。

6. 麥金塔(Macintosh,著名電腦製造商)製造一種非常耐用的汽車,由太陽能(Sun,著名系統軟體供應商)推動,速度快五倍,使用方式易學易熟練,但它只使用了百分之五的道路。

7. 原先儀表板上所有的指示燈,例如:油量、水量、溫度等,現在濃縮成一個,上面標示為一般汽車錯誤。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