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ly說笑話:

2002-04-21

飛機笑話 作者�小豬老師
相信許多人都有搭飛機的經驗,這近一百年才由美國萊特兄弟發明的交通工具可是利用物理學的白努力(白白的努力)定律讓它在高空飛行的,大大的縮短了兩地之間交通的時間,可是…你有沒有仔細研究過,這飛機上有那些笑話會發生呢?

☆ ☆ ☆ ☆ ☆ ☆

話說…一向愛耍寶的空服員惠玲在降落前廣播:「親愛的旅客們,下機前請您記得攜帶所有隨身的行李,否則您遺留下來的物品由我們空服員平分。」

這未免太直接了吧…難道說學校裡的老師沒教你撿到東西要交給警察先生嗎?

☆ ☆ ☆ ☆ ☆ ☆

又有一次,惠玲在進行飛機餐前廣播:「各位乘客我們即將為您進行熱餐的服務。今天的餐點的選擇有雞肉或是牛肉。如果您要雞肉請學雞叫;如果您要牛肉請學牛叫;如果您是素食的乘客,請試著用眼神表達。」

這是動物園嗎?

☆ ☆ ☆ ☆ ☆ ☆

如果你有一位當空姐的姊姊,你搭飛機時,可要十分小心了喔,因為…

某日,嘉玲搭豹肖航空的飛機從台北飛高雄,這班飛機是她姐姐佳佳服務的航空公司,而她姐姐也正好在這班飛機上做service。

行前,佳佳在家裡向嘉玲交代:「上了飛機後,千萬不要吵別人,也不要亂要東西給別人增加麻煩。」

於是,嘉玲上飛機後,在座位上安份守己地乖乖坐著,但佳佳的同事卻認出了她是佳佳的妹妹,於是特別拿了罐可樂給嘉玲喝,佳佳在不久後,過來巡查時看到了,順手就拿起手上的報紙捲起來,從嘉玲的頭上就是一棒,說道:

「就叫妳不要麻煩別人了,妳還講不聽!」

最後,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這班飛機的旅客在整個旅程中都安安靜靜的,沒有人敢跟空姐點飲料或是要報紙。

☆ ☆ ☆ ☆ ☆ ☆

如果有的空服員,遇到了帥哥型的旅客,有時候也會情不自禁喔…就像有一次嘉玲做飲料的服務時,來到了一位英俊瀟灑的男士旁。經驗老到的嘉玲也抵擋不過他的魅力,當她過來問這位乘客起飛之後要喝什麼飲料,結果她不小心把話說反了:

「After we drink,what would you like to take off?」(正確的說法是“ After take off, 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萬一這個男的還真的喝完飲料後真的給他大脫特脫的,那還得了!

☆ ☆ ☆ ☆ ☆ ☆

老是講空姐的事情,也不公平,講一個有關於機長與導盲犬的真實趣聞吧…

在北美的某一個機場,在飛機要起飛前,空服員廣播:「各位乘客,本班機因為風雨太大的原因,將會延誤起飛的時間。如果您想起來活動一下可以到候機室去走一走…」往下就是一般的程序報告。

一位失明的知名黑人歌手也在這班飛機上;熱心的機長走過來對這位黑人歌手說:「你需不需要起來走一走?」

黑人歌手說:「謝謝你,不用了。但是你能帶我的導盲犬去走一走嗎?」機長很樂意的幫他忙。

後來聽說因為乘客看到機長帶著深色的墨鏡帶著導盲犬走過,到了登機的時間大家都不敢登機了。地勤人員總共花了三個小時才勸服這些乘客重新登機。

誰也不敢讓瞎子去駕駛飛機的啊!

☆ ☆ ☆ ☆ ☆ ☆

再來講一位乘客的趣事吧!一架飛機剛抵達某機場,機上的空服員立刻將一個可疑的罐子交給當地的航警。

航警打開一看是粉狀的物質,於此把手伸進去沾了一點放在舌尖測試。

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知道不是毒品,可是也不是糖?」

正當空服員和航警在狐疑之際,一位老太太慌慌張張的跑過來。

「我上飛機時帶的一個罐子不見了,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裡面裝的是我先生的骨灰!」

我想這些航警不敢隨便檢查毒粉囉!真是給他『架恐怖』喔!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