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2-05-22

★小英的作文

小英是一名國小生,難得的週休二日,小英跟爸媽去六福村玩。禮拜日深夜回到家時,才想起老師交代二篇作文,題目就是星期六、星期日二天的旅遊記錄。小英禮拜六寫了六福村的事情,至於禮拜日呢?真令人頭痛,啊!亂掰好了~~~

星期一到了,小英在交完作業後,中午馬上被老師叫到升旗台前去罰站,附加唸五百遍『我以後不敢編謊話欺騙老師了』。

為何這名老師要殘忍的對待這名柔弱的國小生呢?


遊記二 ﹝星期日﹞

今天是禮拜日,雖然昨天去六福村玩到晚上11:00多,可是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就到六福村旁邊的梨山去摘水果。因為奶奶跟爺爺就住在梨山,我們到了梨山後,就鞋子脫了開始爬山。大約10分鐘就到山頂了,山頂上的空氣很好,爺爺帶我們去他的果園。哇!爺爺的果園好大,種了好多果樹,有西瓜樹、草莓樹、鳳梨樹。因為我太小了爬不上樹,爺爺就爬上西瓜樹摘了一顆最大的西瓜丟給爸爸,爸爸還很臭屁的用一隻手就接起來了。

果園還有很多長在地上的水果,像蘋果、梨子、椰子等等。爺爺摘了一些椰子,用手把椰子皮剝掉、去籽。然後分給每個人吃,椰子好好吃喔!我吃了20幾個,表弟還拿椰子丟我的臉,痛死了!

吃完了水果大餐,我們到梨山旁邊的玉山去玩,聽老師說玉山是台灣最高的山,果然老師沒有騙我們,我跟表弟爬壓爬的,大概爬了20分鐘才到山頂,我熱死了,我表弟熱到不行,脫到只剩一條小YG,醜死了。後來我們還是覺得很熱,就到山頂上的小溪泡水,好冰喔!玉山真是個好地方。後來表弟問我有沒有錢,他看到山頂附近有賣鹹酥雞,死表弟,每次都跟我借錢。我們還在買的時候,聽到媽媽在梨山那裡喊我們回家,只好依依不捨的走了。

梨山跟玉山真是個好玩的地方,我以後還要叫爸爸、媽媽帶我們來玩,爸爸說如果這次段考我第一名,這個星期日他還要帶我去台北、台中、台南、台東、台西去玩,我最想去台西,因為班長小美就住在台西,她」其實課本是騙人的,台西有比玉山更高的山,大概要爬30分鐘。上面還有很大的夜市跟兒童樂園,跟清澈的小溪,我一定要好好用功,然後叫爸爸帶我去這些地方玩。

導師評語:內容矛盾百出,極盡誇大之能事。不知所云,乃本人教書20餘年來所未曾見,下次請務必注意,東西不要長錯了地方!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