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33069說笑話:

2002-08-19

*心痛ㄉ感覺
某日,某某高中舉行園遊會,
其中有一個攤位是賣調酒ㄉ....
MENU上寫著
螺絲起子........................NT70
血腥瑪莉........................NT80
藍色夏威夷.....................NT80
心痛ㄉ感覺.....................NT80
由於從來沒看過心痛ㄉ感覺這東東,
於是便好奇ㄉ點了一杯,過了不久,
從窗口遞來一杯.......80元的白開水....
嗚! 好痛...


*請假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
小學時代請事假一定都要事先遞假單給老師。
我同學教小學三年級,
有一天她的一個學生因為奶奶過世要出殯,必須回南部,
所以在事假單的「事由」上寫著:「出殯」。
我同學糾正他說,「事由」應該是請假的人要去作的事才對,
結果小朋友點點頭、拿回座位改,不久後拿來改過的事假單,只見「事由」由「出殯」改成----「陪葬」!


─台客辨識系統─

穿著
上衣一定要穿花襯衫,要不然就是白襯衫,而且要大一號,上有有三宅欲司之類的字樣。不能扎進去,要露在外面,或者是很大件的T恤,可以到膝蓋上緣的那種,也是要花的。這樣騎起來才有風的感覺....

長褲
以黑色或白色的水洗絲或水密桃絲為主,亦或是七分褲,不過一定要有花邊而且口袋要10個以上,重點是,長褲的腰要做很高,七分褲的要掛在屁股上。一定要有項鍊、幸運帶;安全帽有帶的話,一定是瓜皮,再不然就是沒戴安全帽,比較涼,速度感比較夠,騎30會有破百的快感。一定要穿拖鞋,藍白的,要不然就是夾腳的,或者是涼鞋,然後不扣起來,反正拖鞋便宜,摔了不怕。

騎車姿勢
頭要略為偏一邊,肩膀要弓起來,有點像小兒麻痺的樣子,然後加速的時候不是向前頃,就是向後略仰,頭跟身體要跟車的運動方向相反的搖動,再來,腳一定會外八,張的有兩台車那麼寬,以舒適為訴求....

騎車習慣
油門會吹一下吹一下,可能是改裝的技術不佳,所以每台台客車的怠速都過低, 然後喜歡蛇行,尤其是在連結車前面,反正不管幾線道,一定要都用過。起步的時候,會先把油門吹到底,然後放一點,繼續吹。不時會瞪人,尤其當妳全身護具,不小心超過的時候,大概會在妳旁邊以快熄火的騎乘方式跟著妳到家,不然就是吹一下油門,到妳前面就變很慢,然後又吹一下,超過又變很慢。

車輛的改裝(以中部為主)
主要是豪邁跟迪爵還有Dio,不知道是不是GY6的燈系都不夠亮,所以一定要加霧燈,也不知道是不是要求濾光效果,霧燈不是綠色就是藍色,GY6車係都不裝側邊條,也許是因為車子容易壞,這樣維修比較方便。喜歡用螢光色系的輪框,雜牌的硬梆梆前叉或軟趴趴前叉,然後喜歡用七彩的軟管來修飾,我想可能是車子上的東西沒裝好掉出來吧?避震如果看的到,一定要換紅色筒身,要不然就是紅色彈簧的,喇叭一定要改「旺旺」,要不然就是遞減的那種,可能怕人家沒注意到,這樣子比較安全。輪胎一定要南港,要不然就是滑瘋,能騎到光頭胎最好,要不然就是胎紋多的跟龜殼花一樣一定要加裝閃爍器,要不然就是跑馬燈,這樣比較有動感,而且非手工白鐵炮管不裝,反正晚上就是想義務叫妳起床尿尿就對了。最重要的貼紙,台客們都很守法,所以會跟大家聲明:限載兩人,也蠻誠實的:限乘辣妹,或者是喜歡把汽車的東西改在機車上:TRD;無限;arlly art....方向燈也許是沒錢換原廠的,都拿一般彩色小燈泡代替,然後側支架一定要是電鍍的,降子看起來比較像有錢人。

重點
視覺上看到的,有多亮就有多亮,東西能換多少就換多少,聲音能多大聲就多大聲,妳聽懂沒有ㄚ?懂了還不去改!

PS:又不是視覺係藝人 

補充一下啦....

我們台南這邊的台客喜歡的裝扮除了山本耀司、三宅一生外,還有雙設計師台灣限定版的山本一生和三宅耀司,不然就是日本浪人;不過這是走日本風的。走歐美風的台客兄喜歡在襯衫後面繡隻大大的米老鼠,不然就唐老鴨;質感高一點的就可能會有GUGGI姊妹廠「GUCCI」或者「CUGCI」等等。反正C跟G隨便你換都可以。

還有D&C和G&D(注意!這個G要繡的很像C),不然就是一些同樣是台灣限定的愛迪達和耐吉大T袖子繡著三直條,胸前還有個勾勾;不過這些台客也是對這個社會有點貢獻的,最少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看見他們的裝扮往往都可以令我發出會心的一笑,真佩服他們的勇氣。

============================================超冷笑話==========================================

你們知道頑皮豹的好朋友是誰嗎?
.
.
.
.
.
.
.
.
.
.
.
.
.
.
.
.
.
答案是【大狼】

因為頑皮豹的音樂是……

大狼…大狼…大狼大狼大狼大狼大狼………大狼大狼……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