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黃說笑話:

2002-11-17

有一位漁夫,每週的星期天下午都去碼頭釣魚,一般的情況他能釣滿半桶魚。
有一天他正在釣魚時,來了一位男士。他走到海邊,把手掌放進水中,不一會工夫,在他手周圍擠滿了魚群,他空手一抓,放到塑膠袋,不到十分鐘裝滿了一袋子,便走了。
漁夫看得目瞪口呆。他一生以釣魚為業,從來沒見過如此厲害人物,空手就能弄到這麼多魚。
第二個週日下午,漁夫又到老地方釣魚。過了一會,又來了上週那傢伙。他又用手放進水中,
又是不到十分鐘就裝滿了一塑膠袋。正準備離去時,漁夫忍不住,攔住他,漁夫說:「老兄,你是幹什麼行業的? 為何比我這漁夫還會釣魚? 有什麼秘方?」
那人哈哈一笑:「我是送信的郵差。釣魚最重要的是魚餌,我用的餌,是,嘿嘿。」
他伸出食指,繼續說道:「把這個放進女人那裡,然後不要碰水,直接來釣魚,那味道魚兒是擋不住的。」
又一個週日到了,漁夫要去釣魚,想起上週郵差的話。他看見太太正跪在地上拖地,於是悄悄地,溜到她背後,伸出食指,同她那地方插進去。
「是你嗎? 郵差先生。」 太太頭也不回地說。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