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牛不群說笑話:

2003-05-14

1、兩根雪糕比賽游泳,遊啊遊啊遊啊,到最後……兩隻雪糕都融化了。

2、我有個朋友在看球賽的不停的喊:“牛b牛b……”結果,比賽結束後,工作人員把他送到奶牛場去了。

3、我朋友李善思是個陽痿,這一天,他突然感覺自己下面硬了,非常的硬,這是爲什麽呢?原來是他在做夢。

4、把一盤CD塞到胃裏,猜一家用電器。——答案是:VCD

5、小明:“牛的兒子叫牛犢,那烏龜的兒子的兒子叫什麽?”若冰:“阿拉不曉得。”小明:“港督啊你,當然是叫龜孫子啦!”

6、用周華健的一首歌名來形容死了男朋友的同性戀。——《寂寞的眼》

7、有個人的名字叫[幹你媽],他長大了去混黑社會。老大問他叫什麽名字,他說:“幹你媽。”結果被老大砍死了。

8、有個黑社會成員天生手抖,有一次跟人家火拼,人家看他手抖,以爲他害怕,就沒把他放在眼裏,結果被他砍死了。

9、我朋友李善思是個陽痿,有一天他聽說巴豆可以壯陽,就買了巴豆吃,結果拉稀拉了好幾天,哈哈。

10、我昨天晚上睡的特別香,醒來之後發現有很多蜜蜂爬在我身上。

11、這位跳水運動員的動作難度很大,他做了一個轉體三周接前空翻三周半接後空翻一個月。

12、驢子的腳上蓋了一塊布,猜一成語。——答案是:屢教不改(驢腳布蓋)

13、小明:“你知道拳王阿裏他爸爸叫什麽名字嗎?”若冰:“不知道。”小明:“笨蛋!當然是叫阿裏巴巴啦。”

14、小明:“你知道誰身上的狐臭味道最濃嗎?”若冰:“不知道。”小明:“笨蛋!當然是狐狸啦。”

15、兩匹馬站在一起。猜一成語。——答案是:好事成雙(horse成雙)

16、小明今天上班遲到了,老闆問他爲什麽,他說:“因爲我昨天給鬧鐘裝電池的時候少裝了一節電池。”

17、有一個姓張的人身上發黴了,猜一個臺灣女歌手。——答案是:張惠妹

18、小明:“有一隻狐狸吃了一顆果子,結果變成另外一種動物,它變成什麽了?”若冰:“不知道啊。”小明:“當然是果子狸啦。”

19、小明:“你知道蚊子不叮什麽嗎?”若冰:“不知道啊。”小明:“當然是果凍啦,果凍布丁嘛!哈哈!”

20、一個雞蛋去茶館喝茶,結果它變成了茶葉蛋;有一個雞蛋跑去松花江游泳,結果它變成了松花蛋;有一有個雞蛋跑到了山東,結果變成了魯(鹵)蛋;有一個雞蛋無家可歸,結果它變成了野雞蛋;有一個雞蛋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交,倒在地上,結果變成了導彈;有一個雞蛋跑到人家院子裏去了,結果變成了原子彈;有一個雞蛋跑到青藏高原,結果變成了氫彈;有一個雞蛋生病了,結果變成了壞蛋;有一個雞蛋嫁人了,結果變成了混蛋;有一個雞蛋跑到河裏游泳,結果變成了核彈;有一個雞蛋跑到花叢中去了,結果變成了花旦;有一個雞蛋騎著一匹馬,拿著一把刀,原來他是刀馬旦;有一個雞蛋是母的,長的很醜,結果就變成了恐龍蛋;有一個雞蛋是公的,他老婆在外面和別的雞蛋通姦,結果他變成了王八蛋;有一個雞蛋……

21、小明:“我爸爸不用手也能開汽車,你知道爲什麽?”若冰:“因爲你在說謊。”小明:“答對了!耶!”

22、小明:“你知道蘋果到了南極會變成什麽嗎?”若冰:“不知道啊。”小明:“當然是果凍啦,哈哈!”

23、有一天,毒人不小心把自己毒死了,請問他是怎麽死的?——答案是:他吃飯的時候不小心咬到自己的舌頭了。

24、警察:“你怎麽可以站在這裏小便?!”小明:“我又不是女的,難道要我蹲著小便?!”

25、飯店的小姐問:“這盤豬排是誰的?”小明說:“我的。”小姐說:“你確定你是豬排不是牛排?”小明不耐煩的說:“我是豬!我是豬啦!”

26、我想和你戀愛,因爲心理需要;我想和你做愛,因爲生理需要。

27、我們家樓下有個雜貨鋪,名字叫自動售貨機,你只要把錢扔進窗口,然後喊一聲你要買什麽,然後就會從窗口扔出你要的東西。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裏面是一個人在朝外面扔東西。

28、衆所周知,我媒體公司工作,有一次我們開會,關於什麽的會議我忘記了。只記得大家在爭論能不能用[鴨子]這個詞,我們幾個人都覺得用這個詞不好,我們老大卻覺得沒關係,他是這樣說的:“鴨子這個詞,並不是所有都知道它的那方面的含義的,幹我們這一行的知道,別人未必都知道啊。”當時一人回道:“幹你們這一行??”大家爆笑。

29、我和朋友李善思剛搬家的時候,家裏沒有電視機,兩個人很無聊。我們就假裝桌子上有電視機,然後兩個假裝手裏有遙控器,還能換台。這個王八蛋不停的換台,我說他,他還不聽,後來我們就打了起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