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顏說笑話:

2004-04-25

釣 魚


午 飯 後 , 阿 喬 看 見 一 個 衣 著 襤 樓 的 人 , 在 酒 吧 外 一 個 約 有 五 厘 米 水 深 的 水 坑 里 釣 魚 。

阿 喬 好 奇 地 站 住 了 , 所 有 經 過 這 位 釣 魚 人 身 邊 的 人 , 都 人 為 這 個 人 是 個 傻 瓜 。

阿 喬 不 禁 動 了 憐 憫 之 心 , 他 和 藹 地 對 釣 魚 人 說 ﹕ " 喂 , 你 愿 意 進 酒 吧 間 和 我 喝 一 杯 酒 嗎 ? "

釣 魚 人 高 興 地 接 受 了 他 的 邀 請 。 阿 喬 給 釣 魚 人 買 了 幾 盅 飲 料 , 然 后 問 道 ﹕ " 你 在 釣 魚 , 是 嗎 ? 今 天 上 午 你 釣 到 第 幾 條 魚 呀 ? 我 是 否 可 以 問 問 呢 ? "

" 你 是 第 八 條 。 " 釣 魚 人 笑 著 回 答 。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