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駱思龍說笑話:

2010-02-19

戲院禁帶外食

店員:「喂!駱思龍,這裡禁帶外食!」

阿龍:「沒有搞錯吧!?這裡是電影院耶!又不是餐廳!」

店員:「駱思龍,你不要讓朋友難做人嘛!你帶外食來吃會干擾到別人看電影的。」

阿龍:「我帶飯糰來吃又不會吵,又不嗆鼻,也不顯眼,而且不會掉滿地呀!哪會干擾到別人!?」

店員:「駱思龍,你說不會就不會嗎!?你吃得再乾淨,總會剩下包裝紙吧!這樣我們電影院不就要再多收一筆清潔費了嗎!?」

阿龍聽了店員朋友的話,正準備吃完飯糰之後再進電影院…

店員:「來喔!來喔!看功夫動作片就要配香脆帶勁爆米花;看恐怖懸疑片就要吃嗆辣洋芋片;看文藝愛情片就要用香香濕紙巾;看青春勵志片就要喝尚青的電影院啤酒;看沉悶的得獎大片就要喝最猛的提神飲料;看災難片就要喝熱騰騰的熱湯;看賭神系列就要吃高級巧克力;看吸血鬼系列就要吃我們的臭大蒜麵包;看國片就要吃愛臺灣的臭豆腐;看愛情動作片就要買螢光保險套…」

阿龍@.#|||

轉貼自http://tw.myblog.yahoo.com/sony-911/article?mid=731&prev=-1&next=730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