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GJJ說笑話:

2011-06-30

震驚社會的職棒假球案,板橋地院經過1年4個月的審理,今天宣判,前球員陳致遠、張誌家以及蔡豐安等人,開庭時都出庭為自己辯解,堅稱沒有打假球,法官認為他們身為知名球星卻收受賄賂,影響比賽,背叛球迷,惡行重大,陳致遠遭判2年6個月,張誌家2年2個月,蔡豐安則是1年有期徒刑,犯後毫無悔意,均不給予緩刑。


前職棒球員陳致遠(99.2.10):「我的確沒有打假球。」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99.2.10):「我沒有對不起我手上那一顆球。」

堅稱沒有打假球,堅持不認罪,但陳致遠、蔡豐安、張誌家這幾名涉嫌職棒簽賭的球星,仍舊遭到一審法官判刑,陳致遠遭判2年6個月,併科350萬罰金,張誌家2年2個月併科300萬罰金,蔡豐安則是1年有期徒刑,200萬罰金。

板院發言人樊季康:「被告總計有23名涉嫌打假球的球員,本院分別量處有期徒刑1年到4年不等。」

陳致遠當初還頻頻上電視喊冤,讓檢察官不滿,加重其刑,而之前被檢方痛批為「最惡劣球員」的張誌家,也向法官說自己和雨刷集團只有借貸關係,沒有利益輸送,但這些說詞,無法令人信服,法官話說的很重,認為他們背叛球迷,浪費司法資源,接受賄賂、性招待,惡行重大,不知悔改,因此判刑嚴懲。

失去球場舞台,曾被譽為黃金戰士的兄弟象前球員陳致遠家中又發生劇變,疼愛他的父親過世,面臨打擊,生活還是得過,陳致遠和太太秀琴一起當通告藝人,現在還拍起殭屍片。而兄弟象三劍客之一的前球員蔡豐安到花蓮開燒烤店,不當教練,只能掛名球場管理。

至於LA NEW 熊前球員張誌家則沒有工作,低調在家,現在3人同樣都得面對法律制裁。棒球生涯告吹,貪念、讓球迷心碎,也讓他們的人生、失去掌聲。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