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166說笑話:

2001-08-16

小名為了長久的肛門搔癢感到煩惱,於是,他終於鼓起勇氣去看了醫生這天早上九點,當他走進醫院,臉紅地告訴醫生他的發癢症狀,只見醫生冷冷地看他,並對他說:褲子脫掉,於是小名只好莫名其妙地將褲子脫掉,只見醫生不慌不忙地將一片餅乾塞進了肛門中正當小名感到納悶與狐疑時,醫生又命令式地說:明天這個時間再來,於是小名就莫名其妙地回去了。

第二天,小名依約準時又再度去看醫生,一進門,醫生連看他都沒看就開口了:把褲子脫掉,於是小名只好不太高興地將褲子脫掉,只見醫生很熟練地將一片餅乾塞進了肛門中,這次小名感到奇怪與生氣,但醫生又簡簡單單地說:明天這個時間再來,於是小名就只好感到奇怪地回去了。

第三天,小名依約準時又再度去看醫生,這一次,小名心想,他一定要問明白,為何老是塞餅乾給他,一進門,醫生連看他都沒看就開口了:把褲子脫掉,於是小名只好不太高興地將褲子脫掉,小名終於忍不住開口:今天又要塞餅乾嗎?這次醫生手拿著一個鐵鎚小名心想:不會吧!太誇張了,而醫生則是幽幽地拿起手來看了一下時間說到:時間差不多了,這時只見一隻蟯蟲從肛門中探頭探腦地鑽出來說到:今天是什麼口味的餅乾呀?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