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江說笑話:

2001-11-14

《 搞笑世界盃棒球賽1──牛刀小試》

「世界盃棒球賽進入初賽的緊張時刻,這場比賽是中韓大對決,兩邊的啦啦隊穿著壁壘分明的啦啦隊制服,雙方啦啦隊的人數不相上下,兩隊的啦啦隊也都精神飽滿,戰戰兢兢。」播報員是國視的當家體育主播李四,他在一壘後方中華隊的加油看台播報著。

「這場比賽由韓國隊先攻……一局上半已經即將進入尾聲了,現在是二出局兩好球三壞球。」

「中華隊的投手做好投球動作,盯著捕手手套看……」

「韓國隊的打者也作好打擊姿勢,盯著投手看……」

「比賽一開始就考驗雙方啦啦隊的實力,雙方的啦啦隊開始作起波浪舞。」

「兩邊的波浪舞此起彼落……」

「主審聚精會神地準備裁判這一球……」

「投手、打者以及中華隊的守備還是一動也不動,現場氣氛凝重。」

「突然間主審舉起右手大喊:『好球!』」

「三振出局……,韓國隊的教練跑出來抗議,他問主審為何判是好球?」

主審對韓國教練說:「因為…剛才你們的『主啦(啦啦隊隊長)』,在起呼時走音。」

「喔!天啊!」韓國教練左手摀在臉上大叫,並比了個手勢對主審說:「我們要換主啦。」

「中華隊一局下靠著主啦『王貞子』得了一分,目前中華隊以一比零暫時領先韓國隊。」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