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哪些水果幫助大…


所有的水果到了身體裏都變成鹼性,所以像桔子、檸檬這樣味道酸酸的水果,還是都屬於鹼性食物。

只要正確掌握吃水果的時間,你就掌握了問題的關鍵,讓水果助你美容,健康,長壽。富有活力,幸福和苗條。當你想喝果汁,就喝鮮果汁,別喝罐裝果汁。也不要將水果或果汁加熱,否則除了味道尚存外,其他所有營養全部流失。吃完整的水果比喝果汁好。

如果非要喝果汁,那就慢慢地一口一口地喝。讓果汁與唾液充分混合後再咽下。你還可以連續三天,只吃水果不吃它物,這樣你的身體得以清洗,容光煥發,令眾人驚喜。


哪些水果幫助大…


奇異果(獼猴桃):小而精,富含鉀,鎂。維生素E,和纖維質。維C含量是桔子的兩倍。

蘋果: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含維他命C雖低,但它富含抗氧化劑並可提高維他命C的活性,從而有利於降低結腸癌、心臟病和中風的發病率。

草莓:人體衛士。含有最強抗氧化力的水果大王,保護機體免遭癌患,血栓和自由基。

桔子:每日吃2-4個可抗感冒。降膽固醇,預防或化解腎結石,降低結腸癌風險。

西瓜:含水92%,是解渴最佳食品。所含大量的穀胱甘肽,能強化免疫系統。還含有關鍵的番茄紅素,抗癌氧化劑,維他命C,以及鉀。

芭樂:還含有高纖維,能治便秘。

木瓜:富含糊羅蔔素,對眼睛有好處。

芭樂和木瓜是維他命C冠軍。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