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3個小技巧擺脫嬰兒肥

每次胖都先胖臉,或就算瘦了臉也不會瘦,有些人臉肉是天生的骨架、基因造成,這種因素沒辦法改變,但文中提供3招可以後天改善的方法。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1) 消水腫

攝取過多的酒精、糖和鹽份,會造成全身,包括臉部水腫,所以請控制好攝取量,並且補充適量水份,身體缺水並不會消水腫,反而會水腫的更嚴重!
2) 改善食物過敏

麥麩不耐症、乳醣不耐症,兩者都會有腸胃不適症狀,間接造成臉部水腫,所以找出食物過敏原,避免引起腸胃不適,也能舒緩臉部水腫問題。
3) 經期護理

經前症候群中包含了水腫的症狀,如果想要消除臉部水腫,可以補充富含鉀離子的食物,例如:香蕉、蘋果、堅果,幫助代謝體內水分。睡前也記得不要喝太多水。
圖片來源:James Palinsad via flickr / 創用 CC / SA



相關文章:

〔不需要再節食的瘦身方法〕>>

〔給初學者:幫助減重、強化意志力的3招瑜珈姿勢〕>>

〔拒當小腹婆!減去腹部脂肪的天然飲食法〕>>


(本文取材編譯自Prevention)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