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瘋狂麥斯:憤怒道》盛讚爆棚的6個理由

被網友稱為神片的《瘋狂麥斯:憤怒道》,由喬治米勒執導,湯姆哈迪、莎莉賽隆和尼可拉斯霍特主演,開片三天全台票房近2,500萬,不只如此,國內外媒體、影評人給了幾乎滿分的佳評,這樣難得的翻拍作,讓30年前的《衝鋒飛車隊》系列得以延續,更是獲得新生命,到底有多神?以下有6個理由。
《瘋狂麥斯:憤怒道》盛讚爆棚的6個理由_圖1
圖片來源:《瘋狂麥斯:憤怒道》電影官方粉絲團


1) 喬治米勒打造完美續作

1979年喬治米勒執導的《衝鋒飛車隊》,由梅爾吉勃遜主演,當年電影上映造成轟動,之後續作是1981年《衝鋒飛車隊2》、1985年《衝鋒飛車隊3》,30年後的《瘋狂麥斯:憤怒道》,是系列電影的第4集,隨著電影拍攝科技大躍進,當然影片的品質不在話下,但導演仍堅持90%都是由演員真實呈現,所以影片中安排了150個特技表演,特技演員中有奧運選手和太陽馬戲團成員,加上眾演員的優秀演技,還有特殊妝髮的加持,整部電影從頭到尾造成觀眾身心震撼。
《瘋狂麥斯:憤怒道》盛讚爆棚的6個理由_圖2
圖片來源:《瘋狂麥斯:憤怒道》電影官方粉絲團
2) 爛蕃茄和IMDb極高評價

國外電影評價兩大指標網站,「爛蕃茄」給了98%、IMDb給了8.8顆星評價,影評界也是難得的一致好評,號稱零負評,還需要多說什麼?
《瘋狂麥斯:憤怒道》盛讚爆棚的6個理由_圖3
圖片來源:《瘋狂麥斯:憤怒道》電影官方粉絲團
3) 打破性別歧見

影后莎莉賽隆在片中裝扮Man味十足、少了一隻手臂的叛軍指揮官芙莉歐莎,性格強悍勇敢,能力絕不輸給男人,但她同時也是片中情感最豐富的角色,救出不死老喬的妻妾「種母」,希望給她們更好的生活,種母們也挺身反抗。



4) 超殺的瘋狂賽車

賽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的飛車場景已經讓人看了熱血沸騰,但《瘋狂麥斯:憤怒道》中的末日改裝車不只有超精彩的沙地賽車鏡頭,還有超瘋狂的改裝造型,加上導演將類似鐘擺的六米高撐竿加裝在車上,讓演員在高速行進的車子上高空搖擺,打鬥、爆破場面在導演的運鏡下緊張又刺激,被網友喻為爽片可不是說說。

5) 重金屬搖滾樂

為了配合末日改裝車「不死老喬」、「戰爭男孩」等人的瘋狂造型,特別找來曾為《三百壯士》、《分歧者》、《黑暗騎士》多部電影配樂的Junkie XL,打造專屬《瘋狂麥斯:憤怒道》的重金屬搖滾樂!
6) 梅爾吉勃遜:比我更瘋狂

當湯姆哈迪將飾演麥斯·洛克坦斯基的消息一出,不免開始掀起和原主角的比較話題,但原作《衝鋒飛車隊》主角梅爾吉勃遜,透過湯姆哈迪的轉述說:「我的經紀人跟我說,梅爾致電說你是個很棒的人,而且他欲到一個比他更瘋狂ˊ的人。」
《瘋狂麥斯:憤怒道》盛讚爆棚的6個理由_圖4
圖片來源:《瘋狂麥斯:憤怒道》電影官方粉絲團




相關連結:《瘋狂麥斯:憤怒道》電影詳細介紹


(本文取材編譯自Mstars News)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