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訂製深邃美瞳!醫美速效雙眼皮

眼睛是靈魂之窗,能擁有美麗動人的雙眼,更是許多女生的夢想,水汪汪的大眼睛更加襯托出五官的細緻,必定吸引大家的目光。目前醫美提供的雙眼皮療程,主要有以下的2大類型,建議妳可以先諮詢專業的醫美人員,再評估最適合妳的方式,一定能放大明亮雙眼,重新展現魅力的深邃美瞳。
訂製深邃美瞳!醫美速效雙眼皮_圖1
圖片來源:by graur codrin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1.割式雙眼皮:

適用於眼皮肥厚,皮下脂肪及眼廓脂肪較多,眼瞼也偏肥厚,眼裂細小的人。此種方式是在上眼皮的適合高度上,劃出較合適的皮膚切口,再針對眼皮分出提拉眼瞼肌,再調整眼瞼肌和眼皮,就能製造出理想的雙眼皮完整皺褶。優點是效果可以持久,新的雙眼皮較明顯、更深邃;缺點是手術後比較會有腫脹發生,恢復的時間也比較長。
訂製深邃美瞳!醫美速效雙眼皮_圖2
圖片來源:by patrisyu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2.縫式雙眼皮:

適用於上眼皮比較薄、脂肪較少的人,此種方式是在上眼皮製造數個細微的小切口,然後用特殊縫線縫製出新的雙眼皮完整皺褶。優點是手術後疤痕微小、恢復期也較短,眼皮較不腫脹,而且新的雙眼皮看起來比較自然;缺點是因為沒有切除多餘的眼皮,所以長時間之後可能會轉變成為內雙,或是會有縫線脫落的情形。
訂製深邃美瞳!醫美速效雙眼皮_圖3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