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療癒系寵物電影《我的老爸喵星人》,逗趣貓咪一掃工作壓力!

都市生活的快速步調、節奏,每日工作的繁忙、壓力,如果能在下班空閒後,擁有可愛、逗趣的寵物陪伴,絕對是適度紓解壓力,釋放緊繃情緒的最佳療癒首選。藉由知名大導演盧貝松監製,聯手擅長喜劇電影的導演巴瑞索尼費德,以人見人愛的寵物貓為主題,搭配精挑細選的喜劇演員,帶領你轉換改成從貓咪的角度,重新檢視人類的日常生活行為、對話等,和人類如何對待寵物貓的習慣。除了劇中出現許多超萌的喵星人,搭配使你感同身受的幽默對白,透過演員們充滿喜感的詮釋,絕對是一部使你笑到來不及吃完爆米花,電影結束後頓時心情開朗的歡樂喜劇。
療癒系寵物電影《我的老爸喵星人》,逗趣貓咪一掃工作壓力!_圖1
圖片來源:《我的老爸喵星人》官方粉絲團
幽默逗趣探索:如果喵星人也有靈魂

貓咪相對於狗兒,總是多了幾分神秘、獨特氣質,導演就是運用這個特色,並且對調、轉換人類與寵物的不同角度、立場,藉由靈魂轉換影響思考,反而增添喜感、逗趣的特殊「笑」果。電影中湯姆布萊德是全球商業大亨,繁忙的工作使他和家庭的距離愈來愈遙遠。正當他女兒蕾貝卡11歲的生日時,為了達成她的生日願望,特地送給她生日心願的禮物:一隻可愛貓咪。陰錯陽差的一次意外,使身為商業大亨父親的靈魂,居然被困在貓咪身體裡面,重新以貓咪的身分來生活,因此他開始體驗到人生中除了財富以外,還有更多珍貴、更無價的寶藏,需要用心才能夠發掘、體會。
療癒系寵物電影《我的老爸喵星人》,逗趣貓咪一掃工作壓力!_圖2
圖片來源:《我的老爸喵星人》官方粉絲團
千挑萬選特殊品種的喵星人

電影中因為有安排大量真實的貓咪來拍攝,開拍前監製盧貝松與導演就多次開會不斷商量,如何才能呈現貓咪真實可愛的模樣?兩位都在選擇主角貓咪的品種上一度陷入苦惱,經過千挑萬選之後,原先是採用「挪威森林貓」,但此貓種較難尋覓,更有數量限制的考量,最後以相似貓種「西伯利亞貓」代替。有趣的插曲是,「西伯利亞貓」主要產於俄羅斯,因此工作人員在拍片前特地從俄羅斯進口10隻至美國拍攝,費盡千辛萬苦通過層層檢疫關卡長達3個月才入關成功,並且在本片拍攝結束後,片中可愛的貓咪全都由工作人員領養、繼續照顧。
療癒系寵物電影《我的老爸喵星人》,逗趣貓咪一掃工作壓力!_圖3
圖片來源:《我的老爸喵星人》官方粉絲團
領悟生命感動:重視維繫情感陪伴的家人和喵星人

電影中商業大亨湯姆布萊德,每天都穿梭忙碌的工作之間,累積了財富卻也錯過了參與女兒的成長,甚至差點趕不及參加女兒的生日派對。透過靈魂轉換後,他重新以貓咪的身分伴隨在女兒的左右,更貼近女兒的心思,也同時藉由此機會,深深地反省、領悟生命的感動。適時地點出重視維繫情感陪伴的不只是可愛貓咪,更也包含深愛你的家人們。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之間,兼顧兩邊和諧和減少發生衝突,確實是本片除了帶給你歡笑之餘,也能夠引發省思的重要人生課題。趁著週末假日,何不就帶著家人一同欣賞,順便串聯家人情感,一舉兩得。
療癒系寵物電影《我的老爸喵星人》,逗趣貓咪一掃工作壓力!_圖4
圖片來源:《我的老爸喵星人》官方粉絲團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KingNet影音台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