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拒絕毛孔粗大 雷射護膚還你青春!

毛孔粗大,一直以來困擾著很多人,你是否有經驗使用再多的保養品,也無法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童綜合醫院特引進緊膚美白雷射技術,專門針對毛孔粗大而設計的柔膚再生雷射,將非常細微的碳粒子抹於全臉,並滲透進擴大的毛細孔或某些淺性凹陷性疤痕,採用長波的銣雅鉻雷射照射,可將表皮角質去除,達到改善細紋,同時將毛細孔內的老化皮脂清除,使毛細孔收縮,以達功效。

童綜合醫院美容中心主任吳肇權指出,緊膚雷射的原理,是在皮膚表面塗上特殊醫療用碳粉,藉由碳粒子,深入粗大的毛孔,以適當的波長、能量的雷射光照射,在毛孔中產生微爆並產生熱能以刺激組織再生,且真皮層膠原蛋白會收縮,達到直接縮小毛孔的目的,並去除表皮角質,使膚色感覺較明亮,可改善明亮度及細紋,尤其是兩頰、鼻子、鼻翼兩側效果明顯。

吳肇權主任表示,「緊膚雷射」是屬於保養性治療,在治療1至2次後會有漸進式的改善效果,最佳治療效果最少要3至5次,每次治療需20分鐘,治療間隔時間約3至4星期。術後應儘量避免陽光的照射,並加強防晒的工作。緊膚雷射的優點有非化學換膚,不會引起皮膚不良反應;非物理磨皮;無痛,不結痂流血;適用所有膚質;搭配脈衝光或果酸換膚治療,效果更佳;不影響生活作息等。

 最佳治療效果 *清除皮膚黑頭粉刺。
        *縮小毛孔。
        *使皮膚柔細、透徹更具有光澤。
        *刺激膠原蛋白在生,增加皮膚彈力,
         並改善凹洞及老化細紋。
        *改善肝斑問題,使膚色更佳均勻完美。

不能治療的部位 *鼻孔內
        *內耳道
        *唇部
        *眼眶內
        *刺青

   禁忌患者 *懷孕的人。
        *患有癌症的部位。
        *服用對光敏感藥物的患者。


除了身體的健康,外表的年輕美麗一直是人們所追求的目標,拜科技進步之賜,結合抗老化的預防工作及同步治療的觀念,來維持美麗已不再是件困難之事,吳肇權主任提醒民眾朋友,對於美容整形方面有需求,務必找專科醫師諮詢及治療,勿使用來路不明的保養品,避免造成肌膚的紅腫。

童綜合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諮詢電話:04-2658-1919 分機 4880 或分機 565 皮膚科
本文作者:童綜合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