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生命有悲苦,愛卻帶來希望圓夢的長庚救援列車!

七月二日的一場大雨重創南投地區,為響應各界公益團體籌募物資及捐款協助災區重建,在醫院的大家長 陳敏夫院長的號召及支持下,長庚紀念醫院志工團隊發揮合作精神,於七月二十八日、二十九日於台北及林口院區辦理愛心義賣活動,並由志工幹部代表訂於九月一日將義賣所得總數三十五萬七千七百三十元整全數捐予南投縣政府社會救濟會報敏督利颱風賑災款專戶(帳號22319981)。

此次義賣內容以災區農產品為主,內容為葡萄、蜜餞、筍乾、香菇、素肉乾、袖珍菇酥、海苔米荖、梅果等,既可以將災區的產品加以促銷,亦可將所得作為支援災區之款項。另外志工們個人的手工藝品、媲美專業主廚的志工媽媽燉煮出色香味俱全的滷味、炒麵、炒米粉、大補湯以及消暑的綠豆薏仁湯,種類琳琅滿目,滿足每張老饕的嘴,締造搶購的高潮。

各院區志工隊辛勤聯繫災區產銷班洽談義賣內容;捐出個人珍藏,割捨之舉實屬難得;不眠不休地慢火細熬出擄獲人心的佳餚;一雙雙得天獨厚的巧手,一針一線精心製作手工藝品;大專志工愛心不落人後,創作各類造型氣球提供義賣。每個人都是義不容辭,不計成本的付出,令人敬佩。我們著實感謝嘔心瀝血默默付出的志工夥伴們!

“生命有悲苦,愛卻帶來希望”,九月一日長庚志工隊將搭乘“希望圓夢的長庚救援列車”,雪中送炭協助仁愛鄉學童的就學及生活費用,讓聚少成多的愛心,散佈無遠弗屆的大愛。
本文作者:長庚紀念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