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希望您也能諒解,我雖有口卻不能說聲謝謝!

就在此刻,讓你我的愛動起來,用心陪伴他們
打造一個舒適溫暖的城堡!並為他們家人的努力不懈加油打氣!


創世基金會自民國七十五年成立,秉持惻隱之理念、尊重生命、維護人道,結合社會大眾的力量從事「三到底」的社會救助工作,1、殘到底:植物人,2、老到底:失智老人,3、窮到底:街友<遊民>。

根據調查統計,台灣平均九小時,就會有一人因交通意外事故變成植物人;創世照顧植物人的經驗,平均一位植物人一個月需花費四到六萬元,這樣永無止盡的花費,對一般的家庭而言,是非常沉重的負擔。因此創世秉持『救一位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的理念,在基隆、台北、新店、板橋、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台南、嘉義、高雄、鳳山成立了十二所清寒植物人安養院,陸續安養近七百位植物人,希望讓這些家庭免於倒懸。

根據內政部社會司九十二年的統計,估計全省約有4846位植物人,目前創世照顧的不到5﹪,仍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散居各角落,亟需各界伸出援手!

『衣飾情牽創世』義賣

想藉此活動籌設清寒植物人服務經費
使所有清寒植物人及他們的家庭都能得到您的善心

活動日期:93年12月4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上午11:00∼下午18:00

活動地點:明曜百貨公司前

實施方式:義賣所得捐贈創世基金會作為服務經費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