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臉皮回春新紀元 無線電波拉皮術還你好面子!

歲月在臉上刻上皺紋,五官因地心引力長期作用而走位,近日有幾位年過四十的中年人到羅東博愛醫院醫學美容中心求診,他們都希望透過科技的美容產物抓住青春的尾巴,經醫師施於無線電波拉皮術,他們重新找回自信、美麗。
  
羅東博愛醫院整形外科吳維主任表示:近年來美容、整形似乎變的家常便飯,加上韓國的人工美女風潮,時下的人們亦勇於追求。不過,麻醉、動刀及術後的疼痛,腫漲是免不了的,患者必須遠離人群一陣子。拜科技進步之賜,這些痛苦與尷尬,將不在存在了,美容整型手術的趨勢,就是微創手術的觀念,沒有傷口、不用動刀、不流血、不用麻醉、沒有術後的不適及腫漲,當然,也不影響患者的工作及人際關係,以拉皮技術而言,最先進的發展便是用無線電波拉皮。
  
該院皮膚科張景皓主任接著表示:皮膚在老化過程中,因為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流失或結構變性鬆散,再加上時間累積的重力牽引作用,會造成皺紋、眉毛眼皮下垂或臉頰鬆弛的老化現象。相對於雷射是利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經由皮膚上的色素吸收產生能量;新科技無線電頻機則是利用電流及電阻作用,產生高熱的電磁波能量,利用特殊的治療探頭,及安全的表皮冷卻保護系統,在人體皮膚的真皮深層產生高溫,使皮膚深層老化的膠原蛋白產生立即收縮重組的作用,同時可避免表皮灼傷。這樣的熱刺激,也會誘發組織的自我修復反應,刺激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皮膚經由如此的反應之後,會產生皮膚緊實、眉型上提、改善皺紋、眼皮下垂或臉頰鬆弛的效果。但張景皓醫師提醒大家注意,有蟹足腫體質、懷孕的孕婦及有裝心臟節律器患者並不適合接受這種治療。

吳維醫師進一步表示:以拉皮機來治療鬆弛的臉皮,不動刀便能拉皮的療效。在美國Fitzpatrick醫師,所施行的86個患者的研究中,單次治療在六個月後,83%的患者有明顯皺紋改進或眉毛上提的進步。由於是微創手術故沒有併發症的情形。為造福宜蘭縣鄉親,並提昇宜蘭地區醫學美容與世界同步的水準,本院已引進了東台灣首創的「無線電波拉皮手術」,並已施行臨床的治療,初步的患者均有達成臨床上的效果,並且沒有併發症。

在此提出整型美容手術最新的一項技術—給愛美又怕挨刀受罪的鄉親們多一種選擇,羅東博愛醫院門診七樓設有醫學美容中心,民眾若有美容、整型方面的問題,亦可電洽:九五四三一三一分機三七一一或三七二五。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