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大醫院小故事》七年級生比對DNA遺腹子認祖歸宗!

七年級的小玲(化名)與男友阿俊(化名)有愛的結晶,雙方高興的籌備婚禮,不料一場交通事故奪走阿俊,一夕之間讓小玲腹中的孩子成了遺腹子,最近孩子出生後,阿俊父母親與小玲帶孩子,至彰化基督教醫院親子鑑定實驗室進行DNA比對,確認孩子的血緣關係認祖歸宗,向戶政單位申報戶口時有所憑據。

彰基親子鑑定實驗室主任鍾智淵醫師表示,新生代的七年級兩性觀念開放,做愛做的事時忘了一「套」防護措施,造成先上車候補票的結果,部分開明的父母直接讓小倆口完成終身大事,但也難免有些男方家長要先確認是否自家的金孫,在彰化基督教醫院親子鑑定實驗室就出現數起先比對DNA,待鑑定出爐後奉子之命結婚喜劇收場的故事。

七年級的小玲與男朋友阿俊兩人感情融洽,常到彼此家中串門子,早已被彼此父母親認定是未來的媳婦、女婿,在確認有愛的結晶後,兩人在雙方父母的祝福下,計劃舉行婚禮向親友宣告倆人的喜事,不料一場車禍意外奪走阿俊,讓小玲腹中的胎兒未及來到世間,便成了失怙的孤兒。

阿俊的父母早已認定阿玲這未進門的媳婦,雖然阿俊走了,但是他們還是願意接納阿玲及她腹中的孩子,最近孩子出生了,他們一同來彰化基督教醫院親子鑑定實驗室進行DNA的比對,確認親子血緣關係,讓孩子能認祖歸宗,至於年輕的小玲,未來仍有一段長遠美好的人生,阿俊父母決定,待她心情平靜後再決定日後人生方向。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