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暑假結束前「新學來吵」集訓營,歡迎小四學童鬧翻天!

由草屯鎮公所及行政院衛生署草屯療養院主辦九十五學年度「新學來吵」集訓營開始報名,歡迎升上國小四至六年級學童報名參加。

暑假結束,歷經漫長假期返回學校生活的學童,往往須要一段作習調整期間,為能提早輔助學童面對調整期,草屯鎮公所及行政院衛生署草屯療養院特於暑假結束前舉辦「新學來吵」集訓營,搭配學校上課時間,讓學童回溫原有作習時間,搭配生活健康、體能律動等課程,讓學童做好迎接新學期的到來的心理準備。

為學童能做好新學期的心理準備是此活動的宗旨,草屯療養院致力於兒童心身服務多年,舉辦「跳跳虎」夏令營及冬令營廣受好評,照護了更多的過動兒及家屬,深受教育局及家屬喜愛;該院兒童精神科張介信主任指出:「此次考量學童歷經漫長的暑假,對於開學後規律的生活作習,學童往往需要一段適應時間,為讓學童能提早適應開學後的作習,故擴大舉辦收心課程之夏令營。」

草屯鎮周信利鎮長也表示:為民服務是責無旁貸的工作,此次活動能直接為學童服務,關懷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更希望學童們能踴躍參與這個活動。

活動內容:白袍之戀、體適能測驗、急救、威龍闖天關、
     心情溫度計、身體律動、營養小百科、決戰九九峰、
     人際關係紅綠燈等。

參與對象:國小學童升上四∼六年級學童,預計100名
活動地點:草屯鎮炎峰國小【草屯鎮中興路101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月16日止
主辦單位:行政院衛生署草屯療養院、草屯鎮公所
協辦單位:炎峰國民小學、台中護理專科學校
     麥當勞草屯中正店、輝瑞大藥廠


新聞資料來源:行政院衛生署草屯療養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