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揮別波霸∼胸肌再現,縮胸手術少了娘娘腔多了男人味!

近年來,市面上一些原本為女同性戀者設計的束胸內衣,也成為波霸男「粉飾太平」的工具,但是天氣實在太熱,30歲的魏姓男子受不了天天穿束胸內衣的痛苦,最近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接受縮胸手術。手術後,他去游泳,挺著手術「附贈」的厚實胸肌,少了娘娘腔,多了男人味。

魏姓男子說,他的胸部從青少年期開始隆起,他起初不以為意,然而乳房越長越大,一跑步就左右晃動,乳房下緣的壓痕也令他疼痛不適,偶而去游泳或洗三溫暖,必須打赤膊時,總有人偷偷瞄他,甚至問他「你的胸部怎麼像女生一樣?」十分尷尬。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周爾康說,魏姓男子罹患的是男性女乳症,渾圓飽滿的乳房很健康,乳暈位置和形狀也正常,縮胸手術的目的不在治病,而是要解決他的心理困擾,因此手法必須格外巧妙,不能大刀闊斧。

他將手術分成「三部曲」,首先在乳暈做個切口,切除乳房內的脂肪及纖維組織;其次,搭配內視鏡隆乳專用的器械及光源牽引器,進行大範圍的皮下組織切割止血;最後使用真空負壓抽脂器械,將腋下副乳及胸肋骨周圍脂肪做一整理,使其分佈均勻,以免乳頭中央凹陷變形。

結果,魏姓男子兩側乳房合計被切除200克組織,抽取了近300㏄脂肪。他在恢復過程中,傷口不太痛,胸部被紗布及彈性繃帶層層包紮。兩天後回門診移除引流管,開刀一週後拆線,抽脂造成的些微瘀青也逐漸消失。

現在的魏姓男子,胸形平坦,由於胸前多墊了一層脂肪組織,造成胸肌發達的效果,如同健身有成,他十分滿意。


新聞資料來源: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