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顏面骨雕塑技術,「韓式削骨」讓您擁有一張瓜子臉!

三十歲的曉芬原本有個豐潤的身材,雖然臉骨骨架較為國字臉,但因為臉頰較為豐滿,遮蓋突出的顴骨及下頷骨,感覺起來較為福氣圓滿。好景不常,最近曉芬感情及事業不順,接著體重急遽掉落只剩不到四十公斤,豐腴的雙頰凹陷,顴骨更顯突出,下頷骨角外突,讓人感覺苦命不易親近,因此曉芬思考採「韓式削骨」方式變臉,讓自己再現風華。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美容中心主治醫師林孟羲表示:根據病人的骨骼架構,決定以「顴骨後退固定術」加上下頷骨角切除及磨骨術,就是俗稱的「韓式削骨」以改善國字臉,開刀切口式在上下口腔內及兩側鬢角,疤痕可以完全隱藏,術中「顴骨以可吸收性骨板及骨釘」固定,術後不需開刀移除,手術後曉芬的臉浮腫兩個星期,臉骨不太會痛,反而是切口處較痛,術後一個月,曉芬已經脫胎換骨,不見顴骨突出,也覺得很滿意,整體而言更加美麗,富女性美,唯一缺點是要更換身分證。

林孟羲醫師表示:國內早期已有削骨手術,多以磨骨代替,畢竟是磨得有限,不如預期效果。但在韓國人的臉形多為國字型大餅臉,自然研發了「顏面骨雕塑技術」經過二十多年成熟的技術,想要一張九頭身的小臉已不是難事,唯要注意的是如果需要變臉的病患,一定要與主治醫師充分的溝通,瞭解手術的風險,但要有設備完善及有經驗豐富的麻醉醫師及整形外科醫師共同的照護下,才能美麗又健康。


新聞資料來源: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