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美容轉運迎新年,臉上有痣會影響運勢嗎?

快過年了,過年前夕,很多醫院的美容中心,幾乎呈現爆滿狀況。許多人趁著假期前夕,紛紛前往美容中心『改頭換面』其中尤其柔膚美白、脈衝光、電波拉皮,以及果酸換膚最多。許多民眾計劃在過年後,以嶄新的面貌出現,不管在事業或是在交友姻緣上,主動出擊。

羅東博愛醫院醫學美容中心蕭其昌主任指出:由於整形美容觀念的普及化,微整形技術的研發,這段期間,前往醫學美中心的民眾,男女都有,主要是趁著年假,好好整修門面一番,讓醫學美容中心幾乎天天滿檔。

最熱門的治療方式,莫過於柔膚美白和脈衝光,由於療程之後絲毫不會有任何疤痕,可以照樣出門,許多愛美的女性都趁著年前前來美容,利用過年期間在家好好歇息,不用出門曬太陽;最近果酸換膚的民眾也明顯增多,客戶群以男性居多,主要是為了平除臉上的痘疤及平衡油脂,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也更有異性緣。

許多家長認為臉上有痣不好看,同時影響運勢,紛紛帶著孩子前往,要求把痣點掉,有趣的是,有家長會先找面相師請教,哪些痣可以點掉,然後前往美容中心,透過專業技術點痣,同時作後續保養,以免留疤變醜。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很多台商太太,因為在大陸經商的老公,即將返台過年,所以到醫學美容中心,作作電波拉皮,撫平臉上的魚尾紋、法令紋以及身體各部位鬆弛的肌膚,讓自己看起來更顯年輕,希望在老公回台的時候,給他一個驚喜。

蕭其昌主任表示:不管是柔膚美白、脈衝光、電波拉皮,或是果酸換膚的民眾,完成療程的時候,每個人都顯現出很興奮、很滿足的感覺,事實上,也有很多人告訴醫師,這些簡單的美容之後,讓他們覺得自己更美麗、也變得更有自信心,可以更積極的去面對工作、愛情及婚姻的挑戰。

同時蕭其昌主任也建議愛美的大家,作任何的美容療程都要與醫師詳細溝通,找出最適合自己膚質年齡的療程,以減少花冤枉錢的機率。


新聞資料來源:羅東博愛醫院
本文作者:羅東博愛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