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南台灣健康大贏家『用藥安全A好康』

國人常常有「吃藥可以『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錯誤觀念,為了接近基層民眾,衛生署特別推出「用藥安全A好康-健康大贏家」戶外宣導活動,第一場來到高雄小港跟南台灣鄉親做面對面接觸。活動於12月8日下上午9至11時在高雄市小港鳳林宮前廣場舉行,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鳳林路160號,現場提供有修容組、多功能工具組、體重計及一般保養品等好康禮物,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天氣變冷,耶誕已近,衛生署所舉辦『用藥安全A好康』活動,係精心設計的活潑搶答A好康小遊戲,透過民眾在輕鬆氣氛互動的遊戲,推廣「用藥5問」的聰明用藥概念,幫助民眾建立全新正確用藥自我照護能力,同時在活動現場設置「用藥諮詢服務」攤位,由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藥師與藥劑生公會提供專業藥師諮詢服務,解答民眾在正確用藥上的任何疑問,希望民眾都成為的健康大贏家。

陳美鳳乎恁聰明用藥新觀念-『用藥五問』
衛生署96年度「用藥安全媒體宣導」,由頗受南台灣鄉親喜愛的陳美鳳小姐特別擔任「用藥5問」平面及廣播媒體宣傳人物,期望透過美鳳小姐貼心的關懷,喚起民眾對自身用藥健康的關心。
本文作者:行政院衛生署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