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切身感受幾米畫作!

幾米,一位用畫筆描繪夢想、用敏銳細膩的心去感受週遭的人與事,藉由「繪畫」傳達他對大千世界的看法,作品風貌多變,創作力源源不絕。

幾米在今年初接受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徐會棋院區院長的邀請,為大廳構思一幅獨家擁有的牆面藝術,畫作裡幾米將歷年作品中的代表性人物,融合成為一幅長達8公尺傳統與現代結合的繪圖,讓民眾踏進院區大廳,彷彿進入幾米作品世界。

用幾米的畫作去裝飾整個大廳,除了有藝術感,更增添幾許國外的感覺,對時時感到心情鬱悶的病患來說,能於就醫過程中停駐身影,愜意的凝視著幾米畫作,也是一種生活上的療傷與救贖,可以讓病患暫時掙脫現實及放鬆心情,在病情的壓力中喘口氣。陽明院區代表更表示,幾米的畫作開始展示後,專程去看畫作的市民比真正看病的人多喔,聰明的您,不妨也抽空去欣賞一下。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臺北市雨聲街105號
網址:https://www.tpech.gov.tw/cgi-bin/SM_theme?page=488ef4d7
本文作者:台北市立聯合醫院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