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羅氏大藥廠克流感包裝說明

羅氏大藥廠為增加產品辨識度,於2008年起進行所有產品包裝設計變更,其中克流感膠囊已於今年年中更新包裝,為此,本公司即日起亦供應新包裝之克流感膠囊。

因此,目前克流感在市面上之市售包裝有2種 (不含疾病管制局釋
出之標有政府提供不得轉售之包裝)。然而為了加速供應台灣對克流感的需求,羅氏大藥廠積極向總公司爭取貨源,因此日後還可能有不同包裝之克流感供應,但藥品的品質、及其安全性與有效性都是一致的,為了讓大眾能迅速了解藥品包裝最新資訊,羅氏大藥廠將隨時提供最新包裝資訊於羅氏大藥廠台灣網站 ( http://www.roche.com.tw/news)。若民眾對手中的克流感有任何疑問,請參閱羅氏大藥廠網站資訊,或洽詢您取得克流感的醫療院所或藥局。

克流感R為醫師處方用藥,需遵照醫師處方使用,民眾若無醫師處方籤,請勿至藥局自行購買。全民健康一向是羅氏大藥廠致力之目標。羅氏大藥廠會持續配合衛生主管機關之流感防疫政策,為台灣的防疫工作盡最大的心力。
本文由【羅氏大藥廠】提供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