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打造春季『上質美肌』 變身零瑕疵美女

2012年的春季彩妝趨勢為輕薄底妝,眼妝和頰彩則以粉色、蜜桃色等光澤明亮的色系為主,然而有許多消費者因肌膚毛孔粗大、痘疤、或黯沉肌膚的困擾,不敢大膽嘗試亮色系彩妝。但隨著醫美技術的進步,這些小瑕疵皆可透過醫學美容得到改善。深耕兩岸醫美界、擅長各種微整形、並吸引許多名人及陸客來台求診的醫美專家淨妍診所總院長陳俊光醫生,根據多年診療經驗,針對以上的皮膚問題提出專業見解,消費者可嘗試正宗二代飛梭,搭配膠原美白針,透過淨妍診所由內到外的專業療程,協助每一位女性打造「上質美肌」,為迎接美麗春季做好完美準備!

正宗二代飛梭雷射  除疤回春一次完成



當消費者諮詢時如何改善臉上的痘疤、斑點以及細紋小瑕疵時,陳院長推薦「正宗二代飛梭雷射」改善皮膚問題,同時達到回春功效。相較於一般飛梭雷射,在施打後一週內,即可看到明顯的改變:皮膚緊緻、消除痘疤、膚色明亮。陳院長更進一步表示「正宗二代飛梭雷射為可深入真皮層的尖細雷射光束,穿透深度較一代飛梭雷射更深,醫生施打時,更能精確控制能量密度,因此可達到更佳效果,術後紅腫現象較輕微、容易保養照顧。此外,二代飛梭雷射的光束能在皮膚上產生微創傷口,藉此刺激皮膚自我修復及膠原蛋白的增生,回春效果更明顯。」

二代飛梭雷射搭配膠原美白針  宛若天生好氣色!



臉部沒有明顯的痘疤或斑點,但皮膚經常暗沉無光、無精打采,又因生活忙碌導致無法攝取足夠的營養及補充體力的消費者們,也可參考淨妍診所針對不同族群需求量身訂作的膠原美白針劑:日式美白針、亮顏美白針、活力排毒針以及膠原抗老針。其中淨妍診所的招牌「膠原抗老針」,添加了多種精華成分:維他命CB12,肝精以及胺基酸,成為集美白、抗老、補血、排毒、嫩滑肌膚五合一的頂級針劑!施打膠原美白針的優點,除了可吸收針劑原本功效之外,也是為身體補充營養,提高免疫力,增強新陳代謝,即可展現由內而外的自然好氣色!此外陳醫師也推薦給雷射術後的消費者,搭配膠原美白針劑進行術後輔助,達到完整的內外療程。


正宗二代飛梭雷射術前術後對照圖

【術後當日-第三天】
<左圖>當日術後照:眼部紋路痘疤明顯
<右圖>術後第三天:眼部紋路改善、痘疤已較不明顯、膚色明亮、法令紋變淺

【術後第四天-術後一周】
<左圖>術後第四天:眼部紋路更淺、皮膚已開始更新
<右圖>術後一周:眼細紋消失、皮膚細緻痘疤消失、法令紋明顯變淺 

【施打後一週比較圖】
<左圖>:術後當天  
<右圖>:術後一週


【關於淨妍診所】
淨妍診所成立於2010年,打破傳統醫學美容與整形外科的籓籬,由專業醫師及經營團隊以企業化模式管理,強調醫療服務品質及客戶滿意度,一年內成功立足於台灣醫學美容市場。結合雷射美容、微整型、體雕塑身、美容保養及整形外科,並開發專為醫學美容術後保養之專業保養品品牌─淨美•妍,為全方位的專業醫學美容美體中心。目前已有忠孝店、南西店、大直店(恆美淨妍)、廈門直營店-廈門金達(靚妍)皮膚美學診所。
本文作者:淨妍診所總院長 陳俊光醫生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