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迎接龍寶寶,媽媽免煩惱開心穿回比基尼


百年結婚潮剛過,今年又輪到中國人的好運生肖年龍年,不少家庭們都希望能在龍年增添一位可愛的龍寶寶,而根據國民健康局統計,光是今年1到2月的新生兒通報數,已達到3萬5519人,相較去年同期2萬9757人,成長約1.2倍。有不少媽媽特地挑選良辰吉時生產,為未來的寶寶討個吉利,但馬上到來的夏天不方便穿比基尼,讓不少媽媽們暗自煩惱。

淡化難看紋路  開心穿回比基尼
不論是為了良辰吉時、或因胎位不能自然產的媽媽有新選擇,榮獲全球專業人士與產後媽咪推薦、於香港地區創下高達九成消費者滿意度的「喜療復」,質地清爽、容易被吸收,輕輕一塗就能推勻,給予肌膚全面的保護及淡化,生產完依然能恢復俏麗媽咪,開開心心的穿回比基尼!

瑞士生技大廠研發 「喜療復」 專業配方提供肌膚全方位的呵護
40年悠久歷史的瑞士生技大廠專業研發的「喜療復」採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包含六大成分,全面保護各類型肌膚,達到光滑、淡化的效果。有效成分中最特別的是洋蔥萃取物及MPS,產品安全,可修護、光滑、淡化、調理肌膚。

香港超過九成使用滿意  台灣好評販售中
喜療復 (在香港的商品名為「喜療疤」),根據市調統計在香港地區熱賣已久,擁有超過九成以上的消費者滿意度,目前亦在台灣各大藥局及藥妝通路上架販賣中,推薦給龍年產子的辛苦媽咪們!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