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感恩音樂會 用音符讚揚母親的偉大

提前歡慶母親節,童綜合醫院一樓大廳今日上午迴響著對母親祝福的音符,由中臺科技大學的教師合唱團與管樂暨校友團一同演出,現場共來了40多位的表演者,演奏並唱出對母親濃濃的感恩之情。
    
表演曲目中西合併,不僅有對母親表達感激最深刻的《母親妳真偉大》,以及耳熟能詳的《感恩的心》,也有經典歌劇《歌劇魅影》,為了讓現場與會的母親們都能回味與同歡,還準備了一連串江蕙演唱過的金曲,以及像《望春風》與《四季紅》等這樣的老歌,讓聆聽者都彷彿暢遊在中西新舊的樂曲當中,令人回味無窮。
    
現場擠滿了病患與家屬,不僅被氣勢磅礡的管絃樂吸引,還受到合唱團動人歌唱所感動,每個人不僅駐足欣賞,遇到熟悉的歌曲還一同哼唱,享受一場難得的音樂饗宴。
    
中臺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張桓忠主任表示,很高興在母親節前夕,到童綜合醫院進行這場有意義的公益表演,希望帶給病患及家屬些許的安慰與鼓勵,我們心中都有著一位偉大的母親,永遠是在我們受傷難過時依靠的避風港,溫柔慈祥的臉龐撫慰著我們受傷的心靈,輕聲的細語聆聽著我們的心事,我們在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滿滿的祝福。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