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真鱻!揚昇台北餐廳鱻魚季

揚昇台北餐廳特地自國外進口質地優良、豐腴鮮美的鮮魚,用心設計【鱻】饗宴經典套餐,喜愛這鱻活滋味的饕客們,可得好好把握!即日起自4月30日,一品這來自大海的鱻味!

主廚秉持著一貫的料理精神,為您繞著地球跑,尋找世界各地當季的精選食材,親手呈現最美味的異國風情料理給您!冷前菜【南法鮮魚沙拉】以南法居民食用海鮮的烹調手法變化,以三合一的方式展現;將法式鮭魚卷、鱈魚慕斯、脆漬藍斑三道冷菜加以組合,同時品嘗Q、綿、脆三種截然不同的口感。熱前菜【香蒜風味田螺】特選進口無污染田螺,先以獨門紅酒醬汁加以醃漬入味,再加上蒜味奶油及醬料烘烤,跟鮮魚沙拉有強烈的味覺對比。湯品【蘿勒蕃茄奶油湯】特選羅馬進口特級蕃茄,也就是稱為POMODOLO的高甜度產品,加上精煉雞湯熬煮八小時,同時以香草之王-蘿勒提味,味道清甜。

主菜【鱻】:由香煎澳洲藍斑、碳烤挪威鮭魚、薑汁白酒蒸鱈魚組成,相當獨特的一道菜名,也正如其特色,是將澳洲特級藍斑、挪威特級鮭魚及智利鱈魚進行三種口味的烹調;澳洲藍斑肉質極佳,以小火煎過之後的藍斑魚,皮脆、肉質綿密而不軟爛;鮭魚則是以碳烤方式呈現,以獨特的碳烤風味,搭配獨特的南洋醬汁,微微的酸辣感,肉質彈Q有嚼勁;智利鱈魚是諸多鱈魚品種之中,肉質與油脂分配相當均勻的一支,主廚以最單純的清蒸方式保留原味,搭配薑汁白酒,讓整個鱈魚的風味更盛,同時享受到綿密、滑順、好入口的獨家好滋味。

【鱻】套餐內容:
冷前菜:南法鮮魚沙拉
熱前菜:香蒜風味田螺
湯品 :蘿勒蕃茄奶油濃湯
冰沙 :草原青檸冰沙
主菜 :鱻 (香煎澳洲藍斑+碳烤挪威鮭魚+薑汁白酒蒸鱈魚)
甜品 :草莓圓舞曲
售價:NT$1280+10%/每套
活動時間:2008/03/01∼04/30
揚昇台北餐廳訂位專線:02-25415898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