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揚昇「吾愛吾師Happy Time」謝師宴為您表師恩 獻真情

轉眼又是鳳凰花開、驪歌響起的畢業季,回憶過往的同學情誼,老師的春風化雨,充滿離情依依的季節。今年謝師宴來點不一樣的謝師宴!揚昇以綠意戶外超大泳池等溫馨的場地、完善的服務、精緻美味的BBQ自助佳餚,以實惠大方的價格,為畢業在即的莘莘學子們,精心打造溫馨難忘的謝師饗宴,讓老師感受學生們所獻上最真誠的敬意。

揚昇吾愛吾師Happy Time謝師宴,由咖啡廊提供精選中西各式自助佳餚、BBQ碳烤美食、甜點、飲料無限暢飲,平日每人NT$690元,40人以上的同學,可選擇使用戶外泳池及划水道;提供KTV音響設備,享受夏日暢快的歡樂時刻;或者選擇擁有保齡球、KTV包廂等十數項休閒設施的室內專案,讓大家在裡面盡情狂歡,歡唱舞動、感性獻詞完全自由選擇,一定要讓大家High到最高點,絕對給全體師生一個收藏一輩子的經典回憶。6/15前預訂如保證人數達40人即免費招待2位老師用餐,並加贈特調水果雞尾酒飲料一缸,享有獨立用餐空間,還有汽球及海報佈置,免費停車。在歡樂氛圍中,師生同樂,吃得盡興唱得愉快,回憶更顯雋永,值得永存。以上價格已含一成服費;欲洽詳情或訂位,請電(03)478-0188轉2336休閒中心。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