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時尚髮宴 Hair Party

位於林口長庚旁的時尚髮宴,營業面積佔地100坪、挑高4.5米,室內裝潢寬敞明亮,採落地窗設計的門面,舒適的空間,無微不至貼心的服務,是我們對客戶的呵護,專業的技術團隊是我們給客戶的保證,頂級產品與時尚美甲讓客戶從頭到腳呈現完美的風采。

讓人行經店面時,不由得多看它一眼,也是林口地區唯一的美髮沙龍領導品牌。

時尚髮宴屬於多元化的專業美髮美容店,店內有髮型設計師以及美甲師。客人的年齡層分布很廣,女男比約為7:3,主要客群鎖定在較為講究品味高雅的男、女性強調質感與自然,針對每位顧客變化出不同風格的炫麗髮型,一場Hair Party邀請您共襄盛舉,沒有約束、盡情放縱,只有時尚髮宴才能滿足您的需求,不斷的學習創新,掌握流行是對客戶的責任,只有專業才能給客戶最好的服務。

目前店內採用日系的躺洗設備來為客人洗頭,並設有頭皮養護區以及美甲專區,幫客人作頭皮養護、改善髮質,以及進行手部保養與指甲彩繪等。

時尚髮宴十分重視設計師與客人之間的溝通,因為唯有良好的溝通,才能創造出令人滿意的髮型。附近的美髮店十分多,競爭也很激烈,不過時尚髮宴的生意並沒有受到影響,因為所使用的產品都是美法日進口的高檔貨,設計師與客人之間的互動良好,熟客約占客人總數的95%。時尚髮宴將繼續秉持一貫的熱忱與優秀的技術,為不斷上門的顧客們提供最好的服務。

https://hair-party.queennet.com.tw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